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音乐人楊翰嘉打造汪陆斌全新单曲新世代流行摇滚电音风!

    音乐人楊翰嘉打造汪陆斌全新单曲新世代流行摇滚电音风!

    2018-01-16

      杨翰嘉hank形象照

      有铁肺摇滚歌手之称的中国好声音歌手:汪陆斌近期在加盟POP Music拍谱文化之后即展开最新单曲紧张筹备工作之中,为赶上今年春天上线,汪陆斌所属经纪公司POP Music拍谱文化特别委任中国台湾知名音乐人杨翰嘉hank老师担任汪陆斌首支单曲制作人!

      汪陆斌个人形象照

      杨翰嘉老师资历丰富与艺人家家,伍思凯,戴佩妮,林志炫,萧敬腾,蓝心湄,,李修洋,MATZKA,于浩威.等歌手均有合作!刚刚发行即在内地各大音乐榜单取得良好成绩的李修洋最新公益单曲《在路上》就是杨翰嘉hank老师的作品!

      汪陆斌签约仪式

      杨翰嘉hank老师为符合汪陆斌独特声线专属量身订制这首单曲目前已经进入收歌阶段,两岸不少知名词曲创作人都在杨翰嘉hank老师的邀约名单中,由于汪陆斌高音浑厚独特嗓音呈现完全不同风格的另类摇滚,因此深得杨翰嘉hank老师的肯定与赏识...

      汪陆斌演唱照片

      杨翰嘉hank老师透露虽然汪陆斌拥有一副十分独特的天生摇滚嗓音,但是若要完美凸显陆斌的声线特色,则期演唱曲目并不合适目前大部分歌手普遍诠释演绎的70,80年代摇滚曲风,他希望将陆斌打造成新世代流行摇滚歌手;将汪陆斌的曲风定位与类似萧敬腾风格的摇滚路线,谈到此杨翰嘉hank老师兴奋的表示:汪陆斌的单曲除了将以全新世代流行摇滚曲风貌呈现外,还将并融入edm电音元素,而这首将陆斌摇滚路线重新定位新世代流行摇滚曲风的全新单曲同时也会让人相当期待!

      汪陆斌演出照片

      杨翰嘉hank老师也透露:汪陆斌为呈现最好演唱状态除了平日积极运动健身锻鍊肺活量参与筹备单曲制作工作之外,最近还与师兄李修洋共同参与公益行善活动,同时还要应付随之而来的商演邀约其实十分忙碌,为体恤免除陆斌往返奔波之苦,前期录制工作将就近选在上海收音,并在台进行后期作业模式!

      汪陆斌与李修洋合影

      由于正值年终商演旺季,为能呈现最佳状态汪陆斌全新投入积极参与新歌录制作业,为此汪陆斌不得不婉拒不少演出通告,大量减少商演工作机会也让汪陆斌因此减少不少商演收入,牺牲不少的他却觉得由于这首单曲他个人歌唱生涯中首部两岸共同合作的作品,因此他相当重视,牺牲短期利益在所不惜!2/3汪陆斌将应邀赴湖北石首体育馆参与群星演唱,由于发片前演出将大量锐减,想欣赏汪陆斌的现场演唱务必把握这个难得机会!

      汪陆斌群星演唱会海报

      其实汪陆斌歌唱演出资历相当丰富!求学时期就参加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电视推介会,获得安徽赛区冠军,同年还获得第三届"青春之歌"青年歌手大赛中获冠军。2016年,还代表安徽赛区赴上海参加第一季"中国新歌声"第五战队选拔 ...出道虽不久却已有《人情味 》、《想一个人》、《你是一颗星 》...等多部作品!虽然此次发行单曲并非汪陆斌首部作品,但能和两岸知名音乐前辈合作,汪陆斌仍然深感荣幸...特别对于杨翰嘉hank老师将为自己量身打造新世代流行摇滚融入edm曲风感到格外兴奋与期待!

      汪陆斌与杨翰嘉及pop团队合影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