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我的丫鬟是总监》今日开机 慈文携手企鹅影视打造甜宠古装网络电影

    《我的丫鬟是总监》今日开机 慈文携手企鹅影视打造甜宠古装网络电影

    2018-01-29 环球娱乐网

      2018年1月27日,慈文传媒旗下微颗影业携手企鹅影视共同打造古装奇幻网大《我的丫鬟是总监》在山东东平水浒影视城开机。

      原创网大《我的丫鬟是总监》讲述了职场菜鸟任甜儿因为一次阴差阳错的机会,与上司总监米茶茶一起进入到小说世界中,与暗恋已久的高颜值男神上演一段梦幻恋爱的奇幻经历。在一次次有惊无险的经历中,任甜儿和米茶茶收获了各自的爱情,对友情、梦想也有着新的思考。职场菜鸟变公主,总监变丫鬟这一新颖人设成为该片一大亮点。

      基于慈文传媒与企鹅影视彼此的平台资源与内容、制作资源的支持,双方将持续开展联动合作,不断开发优质内容,打造精品网络电影。《我的丫鬟是总监》描述了普通少女对于爱情的美好幻想,微颗影业总经理、该片的制片人韩颢坦言,片中两位女主正是生活中对待感情有着不同处理态度的女生典型,一种面对爱情矜持羞涩,有爱不敢言,另一种则与之相反,看似大大咧咧实则心思细腻。而片中的两位男主一文一武,一冷一热,十分符合如今少女们的恋爱幻想。《我的丫鬟是总监》从工作到生活再到恋爱,高颜值皇子标配极大满足梦幻少女心。

      影片由曾执导过《校园猛诡传说》、《骰子》、《报告老板》、《万万没想到》的青年导演叶晗执导,廖慧佳、梁小骞、陈子幸、云翔四位青年偶像演员担纲主演,将于2018年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