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端午佳节佩香伊兰

    端午佳节佩香伊兰

    2019-06-10 第一消费在线

        马上就要迎来端午佳节了,每一个传统节日都有不一样的风俗习惯。在端午佳节我们都知道要吃粽子赛龙舟,但是还有一个习俗就是佩香囊。香包最早称容臭,屈原《离骚》中有“扈江篱与辟芷兮,纫秋兰以为佩”,当时的香料是辟芷、秋兰。在明朝仍有容臭的称呼。中国传统的香囊多用绸布制成,内装雄黄、熏草、艾叶等香料。一说香包可以避邪,端午节时多会配挂香包。

     

        希望通过京东众筹把我们对传统文化知识的理念传播和发扬出去,更是希望把现代人对品质生活需求与传统技艺香囊融合在一起。多年来的行业积淀,我们想把这一理念推向每一位有需要的人,推广最具健康品质的香囊系列产品。生产上:在传统技艺的基础之上融合现代技术。希望我们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共享中医医药香囊的健康理念。

     

        妙春阁品质呵护只为你的倾心入眠,天然、安全、纯中药,我们为你严格把关、给你的生活健康罩上保护层~

        即能驱赶蚊虫又能唤起传统记忆的香囊,你还在等什么?快来京东众筹搜索明妙春阁香囊,你值得拥有~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