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美食好搭档,洛阳小米醋

    美食好搭档,洛阳小米醋

    2019-06-10 第一消费在线

        九九龄(北京)国际商贸有限公司一直从事小米醋的经营和研发。洛阳小米醋,中原米醋的一颗明珠,从十三朝古都的历史长河中走来,姻缘于饮食文化和食补文化的交融,在中国酿造的大缸中孕育成长。小米、老泉,古法技艺源自3000年醋文化精髓,历经多道工序酿制而成,每一道都是一次严苛的品控。

     

        陈酿烹饪小米醋,是一款走出厨房的醋,赋予你的不单单是调口增味。老人言:要出色,必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小米醋,在厅堂:可以和酒水、饮料、鲜榨果汁等兑在一起喝;在厨房:蒸炒炖拌蘸样样鲜美可口!

        希望通过京东众筹把我们对醋文化知识的理念传播和发扬出去,更是希望把现代人对品质生活需要的饮食文化与食补相结合。多年来的行业积淀,我们想把这一理念推向每一位有需要的人,推广最具健康品质的醋系列产品。生产上:在传统技艺的基础之上融合现代技术;使用上:从人们普遍认知的调口增味走向醋饮食补及醋泡食材和泡制醋饮的饮用方法。希望我们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共享一滴醋带给我们的健康理念与全新的生活方式。

        明优特小米醋安心品质,呵护身体营养健康。天然、安全、小米酿造,我们为你严格把关、给你的生活健康罩上保护层~

        美食好搭档,生活好伴侣!你还在等什么?快来京东众筹搜索明优特小米醋 ,你值得拥有~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