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创新发展消费新场景 百胜中国亮相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

    创新发展消费新场景 百胜中国亮相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

    2019-06-13 第一消费在线

        6月10日,2019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以下简称“创交会”)在成都拉开帷幕,应成都市政府的邀请,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胜中国”)作为餐饮行业的创新先锋,惊艳亮相此次创交会。

      此次创交会以“新经济 新生态 新场景”为主题,以新的视野、新的思路从多个维度全方位交流展示当下的创新发展,打造特色鲜明、要素可及、资源共享、协作协同的创新创业交易盛会。

    \

      百胜中国亮相“创交会” 签署框架协议与成都市协同发展

      6月10日,成都市人民政府与百胜中国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与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Joey Wat)一行进行了会晤,副市长刘筱柳与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代表双方签约。

      当前,成都市政府正在积极推动成都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加大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力度。百胜中国是目前唯一一家将总部设在中国的《财富》美国500强全球跨国上市公司,连续多年蝉联中国餐饮百强之首。本次成都市政府与百胜中国强强联手,树立了产业创新发展的典范。

    \

      作为中国领先的餐饮企业,百胜中国在中国发展三十余年来,一直是美食文化交融探索的创新先锋。长期以来结合自身优势,始终坚持在产品研发、销售模式、餐厅类型等方面不断寻求创新。同时,作为一家餐饮企业,百胜中国也能深度融入我国“互联网+”战略,建立了一个以超级App为主、功能强大的数字化生态系统,为消费者提供自助点餐、在线订餐、网络支付等服务,提升顾客消费过程中每个环节的体验。截止目前,肯德基会员数量超过1.75亿,必胜客会员数量超过5500万。

    \

      专注食物创新和客户体验 坚持打造行业领先数字化生态

      在此次创交会上,百胜中国携手旗下肯德基、必胜客品牌,让现场公众感受不一样的就餐体验。

      一直在制造惊喜的肯德基,在创交会现场精心打造“KI体验中心”,将数字化体验与人工智能充分融合,让消费者从点餐的那一刻起,就能够体会到自助点餐、刷脸支付、会员、Gifting、Kmusic等基于Cloud和移动技术的互动;更让人惊喜的是,肯德基人工智能IP“KI上校”也来到现场,通过曼妙的舞姿吸粉无数。

      此外,现场还通过视频展示了肯德基跨界“黑科技”的各种尝试:无人甜品站的高冷机械人手臂、曾亮相杭州亚洲美食节的酷炫送餐无人机、肯德基宅急送跨界小米推出的“能上天、能行走的炸鸡桶”…… 这些都是肯德基对未来餐饮模式的一种探索,也为公众打开了未来在肯德基就餐的想象空间。

    \

      作为西式休闲餐厅的领导品牌,必胜客在现场的体感投影点餐也受到消费者的热捧。菜单直接被投影到墙上,通过体感手势可以直接进行点餐,既新奇又方便。而必胜客在去年秋季推出的Anna Sui合作款员工制服展示,则将大家一下子拉到了时尚秀场,感受美味与时尚潮流的碰撞。

    \

      32年前,中国的连锁餐饮市场还处于一片空白状态时,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以及稍后进入中国的必胜客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率先一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新奇的西式餐饮体验。32年后,百胜中国仍在坚持敏捷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秉持“国际脑 中国心”,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新、最潮的用餐体验,并仍在和消费者一起谱写动人的故事。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