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颈椎病的自我疗法

    颈椎病的自我疗法

    2019-07-17 中国消费在线

         求医不如求己,越来越多有颈椎问题的人,开始意识到去医院治疗并不是最佳解决方案,时间和金钱成本很高,效果却不尽人意。那么大家自己想到的治疗办法又如何呢?

         1.膏药

         膏药应该说是大家最熟悉的办法,小编因为爱落枕而贴了十多年,自认为还是有一定发言权的。针对于颈椎病,膏药充其量就是个缓解症状,治疗?那是幻想。理由很简单,唯一有效的方法只有物理手段,不管膏药里面用的是什么配方,都是药理手段,如果靠舒筋活血就能达到正骨的效果,那罗圈腿也能贴直了,再加上好膏药不便宜,需要频繁购买,长期贴会引发皮肤过敏,劳烦别人代贴等诸多不便。总结:对于只能保守治疗的人群(比如高龄患者),不失为一种有效手段;非保守治疗人群,那是在饮鸩止渴。

         2.保健操/自我按摩

         首先一点,适合病情不严重的人群。具体到手法,实在太多就不一一说明了,只要出处是靠谱的,挑一个合适自己的即可,想省力也有各种工具器械可供使用,直接总结:这种方法有两个最大的问题,见效很慢,不改正不良习惯会更慢,想坚持到养成习惯,需要的不是一般的毅力;主观和客观因素,自己的惰性,来着生活的干扰,哪怕每天就花5分钟,也是一个不小的“包袱”。所以说这个办法,对于很多人来说,不要干就是怂 - 肯定会放弃又何必开始。

         3.其它办法

         远红外在止痛、消肿消炎、缓解肌肉紧张方面是很好的手段,但是不配合手法/矫正工具,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再加上受到天气的影响,局限性很大;按摩店,不“求医”改“求按摩师”,时间和金钱照样不少花,至于效果,也就是一时揉揉一时爽,且过于频繁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看起来上述办法都被小编给否定了,不过事实如此,白的黑不了,但凡有一种真正有效,那颈椎病的形势也不会像现在这么严峻。任何解决问题的最佳办法,一定是简单又高效,尤其像保护颈椎这种每天都要面对的问题,低成本、不占用额外时间、调治兼备,才是最佳的解决之道。

         垚垚达鑫颈椎自然修复枕

         颈椎自然修复枕是潜心研究十三年的成果,获得了国家专利的同时,也给予了高度评价,特意划分在了“医疗保健”领域,在功能枕当中属于最高级别。

         仰卧修复:在头部和肩颈的作用下,调位包自适应移动到颈椎曲度最高点,连续弧状造型在消除使用一般枕头时产生的反作用力的同时,和调位包一起对颈椎和头部给予最佳支撑,彻底消除头部对颈椎的错误牵拉,放松肌肉,自然调整修复变形颈椎,同时锁定颈椎曲度避免二次伤害。

         侧卧保护:连续弧状造型可避免填充物的过度流动,保证枕头高度使颈椎和脊柱呈直线,防止颈椎侧弯变形;形成的空间正好在耳朵的位置,使耳朵不会受到压迫而造成伤害。

         消除静电:面料里面带有极细电阻丝,去除人体多余静电,平衡人体电位差有助改善睡眠,减缓人体老化。

         中药辅助:小叶香蒲、茶梗、丝瓜络,祛湿化瘀,促进血液循环。桉树叶配合乳胶海绵颗粒,杀菌消毒,全面防霉防螨。

         这款枕头经过万人测试,缓解颈椎不适、提供舒适睡眠,经过京东众筹30日共筹集10万元,如果你感兴趣快到京东众筹板块“联系我们”购买吧!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