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Set someone back ≠“送人回家”,set的表达了解一下!

    Set someone back ≠“送人回家”,set的表达了解一下!

    2019-07-18 中国时尚网

      在职场和生活中,当有人和你说 “set something back”,你可别理解成“把某物送回某处”;“set someone back”,你也可别往歪了想,以为是“送人回家”的意思。

      这些关于 set的英文,弄错了可就不好了!

      词义解析

      set something back = set back something

      × 把东西送回去

      √ 耽误/推迟某事物的进展

      例如:

      The bad weather will set back our building plan.

      坏天气将使我们的建筑计划推迟。

      实用对话

      Let's Talk ↓↓↓

      李明打电话给帕克先生,但帕克先生要晚些时候才能回来,他只好选择晚一点再给他打过去。

      A:Hello,Sunshine Development Corp. May I help you?

      您好,这里是阳光发展公司。您需要什么帮助吗?

      B:I'd like to speak to Mr.Parker, please.

      我想和帕克先生通话。

      A:I'm sorry,Mr.Parker is not in.

      不好意思,帕克先生此刻不在。

      B:Do you know when he will come in?

      他什么时候回来,你知道吗?

      A:I suppose he won’t be in until 12:00. I don’t know whether it will set your things back. Do you want to leave a message?

      我估计他要到12点才会来,不知道会不会耽误您的事。您需要留个口信吗?

      B:No, thanks. I will ring back later.

      谢谢,不用了,我晚点再打过来。

      举一反三

      英语中,表示“推迟”时,我们还常用到哪些单词呢?

      1)delay

      例句:

      The judge will delay his verdict until he receives medical reports on the offender.

      法官将推迟判决,直到收到有关违法者的医疗报告。

      2)postpone

      例句:

      The game has already been postponed three times.

      这场比赛已经三度延期了。

      3)put something off

      例句:

      The flight will be put off.

      飞机要延误了。

      P.S.

      Set back还有一个用法,set someone back+钱数,即“使花费,使破费”。

      这个用法在口语中经常使用,大家千万别想入非非,以为是送人回家。

      例句:The meal set me back 2000 yuan.这顿饭花了我两千块。

      英语够狠,事业才稳!除了set someone back =使花费之外,英语中还有很多地道口语表达。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一家全球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英孚教育专注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旅游、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在全球各地有诸多中心和办事处,并拥有优质在线英语学习基地English Live。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自1988年以来,英孚已经支持服务六届奥运会,包括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和即将要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 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转自:EF英孚教育口袋英语)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