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外国人跟我说他的手机dead了,我该怎么办?

    外国人跟我说他的手机dead了,我该怎么办?

    2019-07-18 中国时尚网

      随着国际化的发展,

      在中国的外国人也越来越多了,

      我们也会遇到一些外国人来找你求助,

      这个时候如果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就比较尴尬了,

      比如,最近我的朋友就遇到了一位外国友人,

      跟他说“手机dead”了……

      场景还原

      Foreigner:Excuse me, can I borrow your charger? I’m sitting next to you. I have an important call in five minutes, but my phone is dead. I’ll give it back to you.

      外国人:打扰一下,我可以借一下你的充电器吗?我就坐在你旁边。我有一个重要的电话,要用五分钟,但是我手机没电了。我会还给你的。

      Beautiful girl: We borrowed it from the front desk. You can also borrow o ne from there. They have a charger rental service.

      漂亮小姐姐:我们是从前台借的。你也可以从那里借一个。他们有可租赁充电的服务。

      Foreigner:Oh wonderful! Thanks for your suggestion. Have a good day!

      外国人:哦太棒了!谢谢你的建议。祝过得愉快!

      My phone is dead 不是手机死了,是没电了

     

     

      dead这个词我们都知道有死了的意思,但是当外国人跟你说My phone is dead,你可别死心眼觉得是手机死了的意思,而是告诉你人家手机没电了。其实dead的俚语表达还有很多。比如:

      I’m dead≠我死了,而是夸张地表达“我累死了”。

      例句:I have finished all the work. I'm dead/dying. 我已经完成了所有的工作,我累死了。

      I'm dead inside是我心已死、无所谓的意思。

      例句:Are you truly alive or dead inside? 你是真正地活着还是内心已死去?

      充电宝和充电器的英文怎么说?

     

     

      充电宝和充电器虽然都可以充电,但是他们还是有一些不同。充电器的英文可以直接用charger表示。

      例句:I have the feeling the charger is the problem, not the batteries.

      我觉得是充电器的问题,不是电池的问题。

      而充电宝则可以用power bank 表示。

      例句:I forgot the charger for my phone. Can I borrow your power bank?

      我忘记带手机充电器了。可以借一下你的充电宝吗?

      现在很多公共场所都有可租赁充电服务,它的英文是charger rental service,很方便哦!

      今天的知识点是不是很实用,帮助你解决了一些生活中会遇到的问题呢?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一家全球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英孚教育专注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旅游、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在全球各地有诸多中心和办事处,并拥有优质在线英语学习基地English Live。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自1988年以来,英孚已经支持服务六届奥运会,包括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和即将要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 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转自:EF英孚教育口袋英语)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