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停留你心珠宝三周年:以匠心,致初心

    停留你心珠宝三周年:以匠心,致初心

    2019-08-13 中国时尚网

      2019年8月,京城文化艺术圣地新保利大厦一文博艺术中心内,数十位神秘人士聚集,共同为某珠宝品牌三周年庆生,该品牌成立之初即获资本青睐,珠宝作品一经问世即被各国大使夫人,社会名流喜爱,但该品牌行事低调,极少在公共网络进行报道。

      Stay In Your Heart停留你心珠宝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高级定制翡翠以及时尚轻奢设计师珠宝。品牌创始人,首席设计总监张雲淇女士对中国传统文化有着天然的钟爱,深受东方文化图腾的灵感启迪,用灵动画笔勾勒珠宝的生命力。停留你心珠宝作品问世就深受独立女性、名媛贵族、女性企业家的追捧,各国大使夫人对其赞赏有加。

      张雲淇女士曾说翡翠是最符合东方女性气质的珠宝,不止是对美的追求,也是对东方美学生活方式和玉文化的传承。更重要的是,通过独特的匠心设计,传递独立审美,勇敢追梦的新女性精神

     

     

       张雲淇女士还致力于以珠宝为中心,打造精英女性的精准社交平台,她认为每一位女性都是独立而特别的个体,就像一颗颗闪耀的宝石,通过停留你心品牌旗下社交平台【私享会】以及【自在成长学院】,在同频互动,共同成长中活出更好的自己。

     

     本次庆典中品牌旗下S·JEWELLERY轻奢系列正式亮相,将红蓝宝石结合新古典的设计,重新定义了新古典轻奢。

     布了线上小程序平台,融合珠宝作品与线下圈层活动,通过移动互联网让更多精英女性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以及东方美学生活方式的魅力。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