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2019年中国斗腕公开赛:万佳安跨界体育营销与世界握手

    2019年中国斗腕公开赛:万佳安跨界体育营销与世界握手

    2019-09-17 环球娱乐网

           9月13日-15日,由美国传奇斗腕大师约翰.布泽克担任全球形象大使、深圳市万佳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冠名的2019中国斗腕公开赛在一片呐喊声中完美落幕。本次赛事吸引了全球23个国家及地区的500多名斗腕高手参加,为全球观众呈现了一场高规格、专业竞技性的斗腕视觉盛宴,让世人再次感受到到斗腕运动的魅力!

     

           随着比赛的结束落幕,斗腕进入中国时间,深圳将作为中国斗腕国家队、残疾人国家队训练基地,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热爱斗腕运动的年轻人们,在此一起挥洒汗水、泪水,为属于中国的荣誉而努力拼搏。

           首个比赛日亮点纷呈,60多岁的俄罗斯大叔,为了参加到指定公斤级的比赛,一天内成功减重12斤,向全球观众展现了“不矫情,干就完了!”的斗腕精神;深圳最壮特警曲祖毅警官鼎力加持2019中国斗腕公开赛,和中国区斗腕形象大使、70公斤左右手双料王魏思澄现场较量,向世界展示中国实力;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运动员奋起而战......等精彩画面,让全球运动员和观众借着斗腕的契机,相聚一起,体验这项运动的魅力所在!

     

           14日晚,2019中国斗腕公开赛迎来了一波小高峰,来自美国、俄罗斯、乌克兰等国的TOP8世界顶尖斗腕大神现场腕力大比拼,吸引不少参赛选手及斗腕爱好者前来观战,现场感受世界级麒麟臂的惊人腕力!

     

           TOP8大师赛事期间,有这么一群小萌娃组群勇闯世界斗腕大师赛,虽然只是一场小小的友谊表演赛,但萌娃们个个拼尽全力,咬紧牙关、攥紧拳头,甚至有些小萌娃脖子上因过度用力而竖起了青筋,萌娃们用实力向全球观众诠释了小小冠军的体育精神。相信经过这场与世界级大师近距离接触的友谊赛,萌娃们一定会更加深刻理解“什么是体育精神”。

     

     

           9月15日晚上,2019中国斗腕公开赛颁奖仪式及闭幕式现场,万佳安智能科技CEO许明携手美国传奇斗腕大师约翰.布泽克、职业斗腕联盟(PAL)主席依戈尔.马祖连科、TOP8世界顶尖斗腕大神、超力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殷乐、中国极限运动协会斗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旭等人,共同为各组别获奖运动员颁奖。获得本次中国斗腕公开赛各组别的冠军均来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但都遵循友谊第一的原则,无论输赢,竞技之后的握手言和让整个赛事场上充满激情和力量,场下又弥漫着温暖和平和。

     

           运动是人类共同的语言,2019中国斗腕公开赛作为体育竞技领域的国际A类赛事,拥有巨大的国际影响力,是品牌与用户加强沟通的绝佳机会。凭借斗腕公开赛的热度和魅力,万佳安汇聚顶级赛事资源和媒体渠道,将其倡导的“科技向善,智能致美”的品牌愿景传递给全球消费者,并为全球斗腕运动员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将助威声从线下带到线上,与全球斗腕爱好者一起见证“中国斗腕梦”!

           万佳安智能科技CEO许明表示:作为2019中国斗腕公开赛的全球合作伙伴,万佳安有幸能参与推动和支持2019全球最大的斗腕赛事在中国落地。体育营销作为万佳安在全球品牌推广的无国界语言,在快速提升万佳安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以此次赛事为契机,万佳安用斗腕的方式与世界握手,为万佳安国际化战略注入推动力,向世界展现万佳安品牌全球化部署的重要决心,让万佳安品牌更稳、更快走出去,被更多的中国用户、世界用户看到。

           结语

           2019中国斗腕公开赛是万佳安首次与国际体育赛事跨界联手,借赛事诠释万佳安创始团队不忘初心,强者自强的信念,及其在智慧城市、智慧生活产品上坚持品质、安全、智能、便捷的设计和服务理念。科技守护梦想,智能守护家国,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