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万豪国际东北地区酒店携手推出通兑套餐,为宾客打造舒适惬意的多彩秋日之旅

    万豪国际东北地区酒店携手推出通兑套餐,为宾客打造舒适惬意的多彩秋日之旅

    2019-09-17 中国消费在线

        畅游北地山河,尽享秋高气爽

        中国上海,2019年9月12日 - 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时入 9 月,南方暑热未消,东北地区已秋意四起。秋风拂过辽阔的平原,位于高海拔地带的黑龙江、辽宁、吉林、内蒙古等地一派天高云阔的动人风光。金黄色的稻田大片铺展,漫山遍野的枫林集合了多种深浅不同的红色,其间点缀着棵棵墨绿色的青松,还可见清澈湖水如碧玉镶嵌在山间,正是“层林尽染,漫红碧透”,秀丽景色令旅行者流连忘返。万豪国际整合东北地区丰富的酒店资源,推出秋季通兑套餐,诚邀宾客前来登高望远、赏秋悠游,与家人共度惬意金秋。

        万豪国际此次推出的东北地区通兑套餐分为 499 元、599 元、699 元三种价格档位,包含一晚客房入住、两大两小早餐、免费迷你吧和最多适用于两位小宾客的亲子礼遇。东北地区共有 13 家酒店参与此项优惠活动,覆盖长春、沈阳、哈尔滨、呼和浩特等重要城市,包括 JW 万豪、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等多个品牌。宾客可根据出行需求选择心仪品牌入住体验。

        黑龙江 - 秋衣飒爽

        哈尔滨的秋日蓝天碧空如洗,让人心旷神怡,而位于松北区商圈中心的哈尔滨JW万豪酒店毗邻金河湾湿地公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等著名旅游景点,直面碧波荡漾的湖水和野趣横生的岛上森林,组成了著名的一湖三岛美景。

        酒店大部分客房可透过全景落地窗观赏到贯穿城市的岛屿和河流的迷人景致。酒店于秋季推出家庭超值温馨套餐,家庭宾客可入住豪华江景房一晚,享用早餐时令菜品和晚餐季节美馔,如精选海鲜、美味火锅和菌菇飨宴。

        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是北国风情与欧陆经典的巧妙融合,家庭宾客可在酒店悠闲休憩,品尝丰盛的时令美食。璟泰公馆中餐餐厅经营传统东北菜系,呈献独特舌尖滋味;以美式烧烤为主题的特色餐厅 63#餐吧提供多种自酿啤酒,是亲子家庭中男性宾客享受轻松时光的理想驿站。

        酒店将为选择秋季套餐的宾客免费升级亲子房(配备全套定制儿童洗浴用品、儿童专用洗手台、儿童马桶座椅、小篮球架),打造温馨家庭回忆。

        大庆富力喜来登酒店地处中国最北部,那里的秋天比其他地方到来更早。

        酒店位于大庆市萨尔图商业区中心地带,相邻的大庆万达广场拥有众多的购物商铺和娱乐场所。酒店的客房及套房均配有可令宾客安享好眠的豪华喜来登特色睡眠体验之床。全家人可根据各自需求或前往室内恒温泳池畅游,或至水疗中心放松身心。酒店还为选择秋季套餐入住的家庭宾客提供免费儿童饮品。

        吉林-秋色动人

        吉林既有优美的自然景观,也不缺少绚丽的人文景观。亚洲最大的人工林海长春净月潭、闻名中外的长白山,秋季已为它们披上了多彩的衣装。

        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毗邻净月国家森林公园,身处天然氧吧之中。酒店提供各式美酒美馔的餐厅及酒吧、设备先进的喜来登健身中心、臭氧消毒的湖景室内恒温泳池。园林式的酒店风格令人感到身心放松。酒店特有的喜来登冒险俱乐部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安全、新奇的游乐天地,预订秋季套餐的宾客可免费使用喜来登冒险俱乐部。

        长春高新益田福朋喜来登酒店位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风格简约,氛围温馨舒适。酒店拥有多间餐饮场所,宾客可随心品尝美味餐点或清爽饮品。

        下榻于此的家庭旅行者可前往室内恒温泳池尽情畅游,或探访城市秋色。酒店为预订套餐的宾客提供精美甜品,为这个秋日假期更增甜蜜滋味。

        被长白十六峰环抱的天池,随秋季到来湖水愈发显得碧蓝,湖面平静深邃,倒映着秋天美丽的天空,山林也日渐变得多彩,如一副印象派的佳作。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长白山万达喜来登度假酒店以独特的室内廊桥相连,宾客足不出户就可同时享受两个品牌的双重精彩礼遇。

     

        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采用柔和的自然色调,透过宽大的落地窗或私人阳台可欣赏长白山脉的壮丽景致

        酒店儿童俱乐部为小宾客们量身定制了系列平时在都市里难得一见的新奇体验,包括玩乐区、绘画区、厨房小天地、以及多功能观影区。孩子们还可以在儿童俱乐部里体验多种多样的儿童课堂,带着好奇心以小小旅行家的身份不断探索神秘的长白山。

        长白山万达喜来登度假酒店通过别致廊桥与威斯汀酒店巧妙连接,宾客可同时享受两个品牌的精彩礼遇。 酒店拥有专为小宾客打造的猪猪侠和超级飞侠亲子客房以特色鲜明的红蓝黄色系为基调,萌态十足的卡通图样点缀于各处细节之中,让孩子们欢欣雀跃。酒店在户外区域为小宾客们打造了全新的“喜鹿园”,小朋友们可以喂食蠢萌的“傻狍子”和温顺的梅花鹿,并与合影嬉戏,在玩耍中培养对自然的热爱。

        辽宁-秋声婉转

        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东北地区最大的中心城市,沈阳建城超过两千余年,是两代帝王都城,拥有著名的“盛京十景”,是秋日里举家前来访古探幽的理想目的地。沈阳和平艾美酒店是东北首家艾美酒店,宾客可以在休闲舒适的现代化寓所里尽享别致下榻体验。酒店打造了独树一帜的艾美创驿大堂(Le Méridien HubTM),并呈现独具特色的艺术感官体验和多彩目的地文化。

        以酒店为起点,住店客人能够前往游览清故宫、福陵、昭陵三处世界文化遗产和张氏帅府等百余处历史文化遗迹,共度金秋悠闲假期。

        沈阳太阳狮万丽酒店里从酒店大堂中央受满族文化启发的吊灯,到大堂吧天花板对清代笃恭殿的重新诠释,大堂走廊墙内隐藏的齿轮环环相扣则可随着客人前进的步伐而随之转动。

        全家人可以酒店为起点轻松前往沈阳各处著名景点,包括拥有近 13,000 个商代珍贵藏品的中国工业博物馆。结束一日游览后,不妨畅饮随套餐免费赠送的八王寺汽水,从中领略历经历史传承的独特滋味。

        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地处沈阳市行政中心及文化中心,紧邻辽宁省博物馆和辽宁省科技馆,酒店每间客房均配备喜来登特色睡眠体验床品。

        盛宴标帜西餐厅为全家人提供环宇美馔佳肴,开放式厨房带来妙趣横生的互动式餐饮体验,采悦轩中餐厅呈献具有目的地特色的的中式菜肴。酒店为预订套餐入住的宾客赠送儿童欢迎品及小熊公仔,让孩子与父母于此共享欢乐时光。

        锦州是一座有着 2000 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拥有笔架山、海滨沙滩等旅游资源。

        锦州喜来登酒店坐落于市中心商务区,所有客房及套房均可享受优美城市景观,全日制餐厅提供丰富精美的中西式特色菜肴,中餐厅提供以粤菜及川菜为主的中式地方特色菜品。氛围宁静的室内泳池是全家人一起放松身心的首选之地。跟随父母选择秋季套餐入住的小宾客可获赠华夫筒冰淇淋,让沁爽香甜滋味伴随整个假期。

        大连傍海而建,城市环境优美,兼具摩登与古典。大连雅乐轩酒店毗邻中山广场,风格前卫,雅乐轩乐窝为宾客呈现独特的开放式、无屏障无约束的新天地。

        宽阔的阁楼风情客房均配有超大舒适的梦香之床、宽阔的步入式淋浴和 Bliss®淋浴用品。家有宠物的家庭宾客还可携带36 斤以下宠物狗入住乐窝。能量:站则可全天 24 小时提供美味、可口而又健康的“拿&走”食品、小吃和饮料。聚聚乐主打国际及中式烹饪,为全家人提供美食欢聚体验。酒店将为小宾客送上彩虹酸奶、棒棒糖礼包或迷你拼图玩具,为他们打造欢乐难忘的大连之旅。

        内蒙古-秋风万里

        秋风吹拂,天高云阔,呼和浩特每日都是碧空如洗,令人心情舒畅。呼和浩特喜来登酒店位于都市新城区,精彩的购物、娱乐场所以及这座城市不容错过的各大旅游景点,均可从酒店轻松前往。

        酒店提供具有少数民族特色的丰富美食,室内健身房及游泳池内为全家人打造放松身心的惬意体验。家庭宾客可前往大召寺、昭君墓、哈达门高原牧场、哈素海、老牛湾、蒙古文化风情园等风景名胜游览,感受浓郁塞外风情。入住酒店的小宾客还将获赠沙漠骆驼玩偶 1-2 只。

        向北而行,让秋思伴甜梦入眠。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东北地区酒店以高品质的软硬件设施和优质贴心服务,竭诚为宾客打造多彩舒适的度假时光,让大小朋友们一同欢展笑颜阅遍东北秋日风情,携手万豪国际一同将这段美好金秋时节成为全家人共同的难忘回忆。

        了解更多万豪国际“东北范儿”通兑套餐详情,即刻复制淘口令 ¥U60RYPt3gVm¥。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