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美丽时光新艺境开幕

    美丽时光新艺境开幕

    2019-11-12 第一消费在线

          2019年11月8日至12月7日,上海。全球知名香槟品牌美丽时光香槟(Perrier-Jouët)于上海中心地标精心打造“美丽时光新艺境”(Eden Shanghai by Perrier-Jouët),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美丽时光“自然新艺境”艺术家(Artisans of the Wild)以一系列围绕艺术、设计、香槟与美食相关的活动,呈现了一场限时绽放的艺术盛宴。作为2019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的特别展览,“美丽时光新艺境”通过虚拟与现实相碰撞的独特场景,将自然艺术之美融入都市生活,邀请参观者共同开启一段传递精致生活美学的多感官艺术之旅。

          自诞生伊始,美丽时光香槟便与自然和艺术有着深厚渊源。延续着创始人对自然及艺术的热爱,美丽时光香槟始终践行着高雅精致的生活哲学。此次,于上海新天地壹号瑰丽登场的“美丽时光新艺境”,令浓厚精致的艺术气息汇于富有历史底蕴的精美建筑,融入这座城市独特的艺术脉络之中。展览期间,美丽时光首席酿酒师埃威·德尚(Hervé Deschamps)、视觉艺术家陈漫、美食设计师莱拉·乔哈尔(Laila Gohar)及英国艺术家贝森·劳拉·伍德(Bethan Laura Wood)等各领域艺术家,以多维度的视角诠释了与美丽时光香槟有着深厚渊源的“新艺术”运动以及品牌所倡导的“自然新艺境”(Art of the Wild)艺术理念。更有米其林三星主厨阿兰·帕萨尔(Alain Passard)特别创献香槟品鉴菜单,让源于自然与艺术的欢愉在味蕾间绽放。

          中国视觉艺术家陈漫在探访了位于法国埃佩尔内的美丽时光之家(Maison Belle Époque)传奇葡萄园和酒窖之后,以女性特有的细腻与敏感捕捉光影,为美丽时光香槟创作了系列艺术摄影作品《时·光之旅》,将时间的动态流逝定格于镜头之下,从视觉角度表达其对自然与生命的深刻体悟,传递美丽时光香槟对自然艺术的赞颂。同样以光影作为媒介,英国艺术家贝森·劳拉·伍德为美丽时光香槟特别打造的艺术装置“自然之上”(HyperNature)再次莅临上海。新型材质仿生树的造型打破自然造物与现代工艺之间的壁垒,梦幻色彩展现光影流转之美。而来自埃及的美食设计师莱拉·乔哈尔则以美食作为艺术载体,创造了名为《生生不息的葡萄园》(Life Cycle of a Grape)的美食艺术装置,通过可食用的装饰元素诠释葡萄从萌芽到落叶的一生,与来宾开启一场独特的艺术对话。

          精致美食与餐桌艺术同样也是美丽时光法式生活美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法国米其林三星厨师阿兰·帕萨尔携手美丽时光香槟首席酿酒师埃威·德尚创献精致飨宴,以数道创意美食搭配多款美丽时光香槟,在结合现代摩登的“Eden酒窖”中呈现沉浸式用餐体验。与此同时,埃威·德尚更亲自引领宾客鉴赏多款珍酿,体会漫长岁月中的传承与沉淀。两位味蕾大师共同将来宾引入品鉴饕餮珍馐与醇美佳酿的艺术世界,尽享喧嚣都市中令人流连的愉悦时光。

          此次“美丽时光新艺境”展览期间,亦有精致下午茶、大使品鉴体验、系列艺趣活动、VR虚拟现实体验等充满法式生活艺术的丰富体验,将美丽时光香槟对艺术与生活的理念以不同角度进行传递。未来,美丽时光香槟将一如既往地以“自然新艺境”为题,与美丽时光香槟的爱好者一起探寻生活中的自然艺趣。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