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科技赋能风向标:2019第二届保险中介科技论坛重磅来袭

    科技赋能风向标:2019第二届保险中介科技论坛重磅来袭

    2019-11-14 第一消费在线

          导语: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保险行业发展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我国积极进行经济结构战略调整、社会消费持续增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下,如何科学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新内涵,沉着应对各种风险与挑战,成为行业亟需解决的焦点问题。如今,科技力量在保险行业各个环节开始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本届论坛将围绕互联网保险时代的创新与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应用;云计算、区块链等科技手段如何赋能保险行业等话题共同讨论互联网平台与中国保险的共创共赢发展新模式。

          11月21日,保险师将在杭州举办2019年第二届保险中介科技论坛。围绕「融合创新 科技赋能」的主题,保险师将面向行业发布保险师科技赋能保险模型。此外,本次峰会还特别邀请到了保险行业协会、行业学会领导,金融领域、保险行业的重要嘉宾,共同探讨保险中介新势能。

          两大亮点抢先看

          亮点一:深入洞察,首发保险师科技赋能保险模型

          基于对“科技赋能保险”赛道洞察和营销体系的沉淀,保险师将首次面向全网发布科技赋能保险模型。

          科技赋能保险的独特优势和核心价值是什么?保险经纪人(代理人)、险企和中介平台如何借助科技赋能影响营销?未来是什么?届时,保险师联合创始人&COO 陈晓也将分享微易未来规划与发展,如何以科技赋能保险行业发展的宏伟蓝图。

          亮点二:推陈出新,多位大咖探讨保险行业新趋势

          本次峰会邀请到了保险行业协会、行业学会领导,金融领域、保险行业等近80位重要嘉宾,其中更有行业大咖为我们做主题分享。

          行业升级、价值转型的新趋势让科技创新成为了企业发展的核心推动力。众多品牌纷纷打出“科技“牌,却往往陷入同质化的困局,而科技赋能保险业的头部品牌保险师却做出了大量丰富而颇有成效的实践。

          中国保险业在历经连续多年的高速发展之后,建立在代理人增长和产品红利驱动下的行业增速趋于降缓。行业发展正转向寻求更有质量的增长,科技赋能保险业的价值转型也开始正式进入窗口期。

          在“保险姓保”的方向指引下,深耕市场,精细运营,在产业链的关键环节寻求更多的专业化创新、更好地数字化体验,成为保险市场主体的共同选择。

          保险师热切期待与保险行业参与者们共归本源、互联优势、开放融合,携手探寻行业进化创新之路。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