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铁肠子还便秘?那是你还没遇到日加利血橙复合益生菌果粉!

    铁肠子还便秘?那是你还没遇到日加利血橙复合益生菌果粉!

    2020-01-10 环球时尚网

        俗话说:“便秘不是病,解不出来要人命。”好几天没上厕所,突然来的便意,坐马桶上又消失了,马桶上静静等待半小时,一点都没出来。完蛋,又便秘了。

      便秘不仅让人“自闭”(情绪低落),对人的身体也是有害无益。

      便秘有什么危害

      1、影响美容:便秘的人,由于宿便长时间滞留在肠道,异常发酵,腐败后会产生大量有害的毒素,诱发脸上的痘痘、色素沉着、皮疹等,还拿什么去追男神女神?

      2、导致肥胖:毒素累积肠道会导致大肠水肿,下半身血液循环减慢,进而容易拥有十分考验穿衣搭配的梨形身材和穿啥啥丑的大肚子。

      3、产生体臭:毒素的聚集还会招来约会杀手——口臭和体臭。

      4、饮食无味:便秘可使腹部胀满,产生恶心、厌食、食而无味,简直是吃货所不能忍。

      5、神经衰弱:便秘的人会有烦躁不安、心神不安、失眠等症状,生活风平浪静,内心却风起云涌。

      6、引发痛经:慢性便秘的人由于长期盆腔肌肉刺激,常会引发痛经。

      7、性欲减退:长期便秘还会导致性欲减退,任你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性生活质量自然下降。

      8、并发疾病:便秘还可能并发肛肠病,如痔疮、肛裂、直肠脱垂和结肠憩室。此外,还易患荨麻疹、哮喘等过敏性疾病及胆结石症,头痛以及肩凝症等许多病。

      9、诱发癌症:有害毒素持续刺激肠粘膜,容易导致大肠癌。

      为什么会便秘

      便秘居然这么可怕,那引发便秘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1、不良的排便习惯。很多人喜欢大便时都喜欢玩手机,拖延了大便时间,分散了注意力,使粪便在直肠内停留时间延长,没有引起排便感觉,形成习惯性便秘。真是NO ZUO NO DIE啊。

      2、不良的饮食习惯。暴饮暴食或饮食过少都会造成便秘。前者是因为摄入的食物总量超出消化系统负荷,阻塞肠道;后者是由于食物摄入量过少,导致体内水分与纤维素不足,不能刺激肠道运动,使食物残渣停留在体内时间延长,粪便干燥。

      3、不良的心理因素。情绪紧张,忧愁焦虑,注意力高度集中于工作,或精神上受到惊恐等强烈刺激,都会导致大脑皮层和植物神经紊乱,引起便意消失。

      如何改善便秘 —— 日加利血橙复合益生菌果粉

      众所周知,改善饮食结构、调理肠道是最根本的治疗便秘的方法。但是,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压力大,饮食不规律、在外餐食无法顾及饮食搭配、饭局酒局、工作繁忙导致肠道紊乱,便秘、腹泻、肠胃不适接踵而至。想要做到改善饮食结构就变得那么遥远,最好的办法其实还是益生菌调理肠道——日加利血橙复合益生菌果粉。

      日加利,中国大健康品牌,秉承“引领健康美丽生活”的理念,一直致力于中国人健康与美丽产品的研发,历时多年,走访多国——来自意大利的血橙、比利时的抗性糊精、中国台湾的动物双歧杆菌、荷兰的库拉索芦荟凝胶和菊粉,挑选臻贵多效原材料,针对国人体质,对不同的菌株和原材料的特性和功能性进行精心筛选,选出最适合中国人的益生菌和原材料。

      原材料和益生菌极尽用心臻选,包装上却走极致简约风,干净润白的盒子,13g一条超大容量,简直就是低调奢华有内涵的代言品。

      日加利血橙复合益生菌果粉就是调理肠胃的好手,益生果粉可以给人体带来大量的益生菌,缓和胃肠不适,提升人体吸收营养功能,改善便秘,长期服用,还有提升免疫力的作用。针对外来有害菌的侵袭,达到一定的抵抗效果。而且还可以促进人体吐旧纳新,帮助多余脂肪消耗,这样也可以达到减重的目的。

      除此之外,特别添加补气血补胶原蛋白的血橙精华,来自意大利的塔罗科血橙,帮助内源性胶原蛋白生成,减缓胶原流失,减缓肌肤衰老过程再现少女亮白肌;紫外线会加速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的消耗,导致肌肤老化,血橙中的维C可以减少紫外线引起的肌肤损伤和老化;其中含有的花色苷可以恢复青春力,再现年轻态。

      总而言之,便秘、肠胃不适、腹泻又想通过清源达到美容、消灭小肚子、身心舒畅,日加利血橙复合益生菌果粉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