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VE酵母多肽净颜洁肤乳:洁面新「净」界 开启「减负」时代

    VE酵母多肽净颜洁肤乳:洁面新「净」界 开启「减负」时代

    2020-01-19 环球时尚网

      都市危“肌”四伏,每天化妆,清洁不当,肌肤就干敏泛红;雾霾、汽车尾气、空气严重污染,让人觉得脸每天都暴露在浊物之中;电脑、手机、办公室空调各种隐形“伤害”更让人防不胜防。

      

     

      众所周知,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清洁做好了,后续的护肤才有价值。皮肤的呼吸是依靠角质层细胞间的空隙进行的,同时透过角质层、毛孔及皮脂腺吸收水分养分,汗水及油脂的分泌,加上空气中的灰尘,毛孔特别容易积聚污垢。

      

     

      如果清洁不透彻,老死的角质细胞就无法自然脱落,结果在皮肤表面积厚,使得肌肤不能顺畅呼吸,更有碍对护肤成分的吸收,直接影响肌肤质素,所以透彻清洁及清净角质的工夫一定要做,还要好好地做。

      其实,洁净工作大家每天都在做,可仍然挡不住脸部危“肌”四伏。净颜洁面,洁面产品的选择很重要。

      为不安定的肌肤“减负”从安心温和洁面开始

      

     

      越来越多女性开始关注肌肤老化的护理,而毛孔问题也是预防肌肤衰老的重要角度。一旦毛孔堵塞,营养进不去,污垢出不来,做再多的肌肤护理只是白搭!

      日复一日,肌肤黯淡无光,毛孔越来越粗,让人“老态”尽显。

      

     

      VE推出全新温和洁面产品——酵母多肽净颜洁肤乳,透彻清洁肌肤毛孔污垢,还你洁白靓颜肌肤,为肌肤减轻负担,令肌肤尽显年轻。

      VE酵母多肽净颜洁肤乳——肌肤的吸尘器

      

     

      VE酵母多肽净颜洁肤乳,采用全新氨基酸配方——甲基椰油酰基牛磺酸钠,智能溶解残留底妆,轻松卸妆,氨基酸还可以帮助活跃细胞,能够帮助肌肤的新陈代谢和促进血液循环,还具有保湿的功效,帮助肌肤保湿补水。而且它比一般的透明质酸有更好的透明效果,可以抚平干纹和细纹,帮助肌肤对抗皱纹有效抗衰老。

      

     

      搭配三肽-1 铜、肌肽、六肽-9、棕榈酰寡肽、二裂酵母,具有保湿锁水、焕亮肌底,抵御外界伤害、抗氧化的作用,使用后肌肤紧实不紧绷,柔润有光泽,肌肤为后续保养功效加乘。

      

     

      糅合无刺激、无泪配方、天然植萃成分,无需添加过多表面活性剂,带给肌肤温和又透彻的清洁。

      VE酵母多肽净颜洁肤乳——释放肌肤魅力

      VE酵母多肽净颜洁肤乳可以温和卸除日常淡妆,深入包裹带走肌肤表面及毛孔污垢;弹力绵密泡泡,柔润亲肤,温和击退暗哑倦容;收敛毛孔,减少油脂分泌,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具有良好的柔软嫩肤效果。

      

     

      用VE酵母多肽净颜洁肤乳,给肌肤进行一次有氧透彻清洁运动,远离危“肌”,让肌肤自由“呼吸”!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