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JACE 抗疫驰援,积少成多,每个善行都让小爱积成大爱

    JACE 抗疫驰援,积少成多,每个善行都让小爱积成大爱

    2020-02-13

            2020春,一场史无前例的疫情突然爆发,从武汉蔓延到全国,新型肺炎疫情爆发,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弦,面对每日不断增长的数字,每个人都竭尽所能的发光发热志愿灾区。JACE作为泰国母婴第一品牌,面对中国疫情,同样责无旁贷。

            在保障自己员工口罩,手套供应的同时。JACE竭尽全力为医护人员寻找防护物品

            截止目前,JACE40000只医用手套正紧急从国外调运回国,为杭州市存库告急的医院解燃眉之急。JACE与全国人民一同齐心合力,抗议驰援,尽管不能前往一线同白衣战士奋战疫情,但也希望在后端默默守望,给与支援与力量。

    后续物资正在紧急联系中...

    捐赠物资将直接送往定点医院

            不论微小,Jace团队也想用自己的行动,为抗击疫情,出一份绵力。而线上JACE将每卖出一个枕头捐赠1元,每卖出一个床垫捐赠5元,所有善款将捐赠给浙江慈善联合总会,每周进行一捐。

    最新一期捐款凭证

            而记者随后也采访了JACE品牌CEO—黄子媛女士,针对此次爆发的疫情对后续企业经济发展有什么后续措施进行了解读与分享。

    JACE品牌CEO-黄子媛女士

            Q:疫情终会结束,但有业内人士担心此次疫情会影响行业后续的经济环境,咱们是否也有这样的担心呢?是否计划了哪些应对办法?

            A:对于经济的影响不担心是假的,尤其是像我们这些中小企业,但是我们的损失在国家面前,在一线抗疫战士面前,其实不足挂齿。而我们也做好了相应的准备,对于电商品牌其实最大担心就是供应链及产能的问题,好在团队在年前都有提前规划好。等疫情稍微缓解,物流可以正常流通后,相信企业很快就能正常运转了。

            Q:此次疫情,是否也对我们产品的未来规划/发展方向带来了新的启迪与影响呢?

            A:对于本就以线上运营的电商品牌来说,既是机遇也是一次转型与挑战,对于未来的规划,在做好原有产品规划的基础上,将多往民生健康产业多元发展,大健康也将是未来产业的大方向之一。

            Q:对于现在的疫情,您是否有一些寄语,想要送给武汉同胞或是全国人们?

            A:希望大家相信政府的能力,疫情终将会被打败,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预约,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一起等待春暖花开。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