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悦诗风吟落樱纷纷拾色济州彩妆系列限量上市

    悦诗风吟落樱纷纷拾色济州彩妆系列限量上市

    2020-02-19 第一时尚网

    春夏秋冬四季变换,日月交替构成大自然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大自然多变的色彩也总能传递出动人的美,悦诗风吟在韩国济州美丽迷人的自然风景中,寻觅专属于自己的色彩,每年推出不同自然景色主题的限量彩妆系列,名为“拾色济州”。

    2020年2月,悦诗风吟来到韩国济州市典农路,春意降临,湛蓝的天空下,济州大樱花绚烂绽放,初春的美好景色都蕴含在悦诗风吟【落樱纷纷】拾色济州限量彩妆系列之中。

    在韩国济州落樱纷纷的美好春日里,赴一场樱花之约,用色彩去感受心动悄然绽放的甜蜜时刻,愿你邂逅浪漫真爱!

    济州大樱花

    #落樱纷纷的瞬间#

    伴随着暖暖春日的到来,韩国济州大樱花成为了春日的起点,粉嫩嫩的樱花娇羞可爱,团簇盛开,美不胜收。济州大樱花相较于普通樱花,花瓣更大,因而会呈现出更盛大而华丽的视觉效果。

    初春时节,漫步在韩国济州典农路,湛蓝色的天空之下,柔嫩的樱花绽放枝头,微风拂过,花瓣飘落,落樱纷纷的瞬间,浪漫而动人。

    浪漫樱花 绽放脸庞

    #拾色济州樱花妆#

    初春的日子,如果你想寻找一份浪漫和美好,不妨前往韩国济州典农路,你可以观赏团簇的樱花绽放枝头,感受樱花簌簌而下,从盛开到凋零,每个瞬间都值得纪念。

    粉嫩的樱花,湛蓝的天空,棕色的枝丫,无数美丽在此发生。我们采撷春天浪漫之色,将韩国济州大樱花的色彩完整呈现于悦诗风吟落樱纷纷拾色济州限量彩妆系列当中,将落樱之美融于脸庞。由悦诗风吟落樱纷纷拾色济州限量彩妆系列产品,为你打造出元气少女的拾色济州樱花妆。

    #拾色济州樱花妆#

    落樱纷纷九色眼影盘一盘驾驭多种风格,呈现在眼眸呈现樱花从盛开到凋谢的所有瞬间。浪漫的春日樱花少女妆,先用3号珊瑚色进行眼皮晕染打底,再用6号深樱花粉晕染眼尾,点缀4号珠光金粉色于眼头及卧蚕,最后轻点5号贝壳闪光眼影于眼皮中央,仿佛阳光穿越枝头洒落大地,更添一丝唯美气息。

    悦诗风吟落樱纷纷九色眼影盘[拾色济州限量版]  8.5g  190元

    轻拍落樱纷纷控油矿物质散粉,打造干爽明亮肌,淡粉色的粉末呈现济州樱花的绚丽多姿,自然的花果香气,让人仿佛置身于韩国济州樱花大道之中;

    悦诗风吟落樱纷纷控油矿物质散粉[拾色济州限量版]  6g  50元

    让脸部更加立体,也更显白嫩的落樱纷纷柔光高光粉轻柔贴肤,轻轻扫刷在苹果肌,鼻梁等位置,完整呈现若隐若现的樱花光泽;

    悦诗风吟落樱纷纷柔光高光粉[拾色济州限量版]  5g  85元

    轻盈粉嫩的水润唇妆是樱花妆容首选,落樱纷纷晶细唇膏一抹显色,宛如一叶樱花轻附唇上,焕发出樱花色泽的沁染和生机。润泽质地的落樱纷纷晶细唇膏与悦诗风吟明星单品丝绒质地的花吻丝绒墨印唇釉完美相遇,打造精致丝滑的莹润双唇,更显樱花妆容层次。

    悦诗风吟落樱纷纷晶细唇膏[拾色济州限量版] 0.85g  75元

    色号(左至右):#1 樱花绽放 #2 樱花弥漫 #3 樱花暖阳

    除了四款妆容产品打造#拾色济州樱花妆#之外,还有落樱纷纷生机指甲油套装,让迷人樱花在指尖飞舞;搭配落樱纷纷魔法美甲贴片,让济州最美樱花在指尖绽放。

    悦诗风吟落樱纷纷生机指甲油套装[拾色济州限量版]  6ml*2  80元

    悦诗风吟落樱纷纷魔法美甲贴片[拾色济州限量版]  68元

    2020年2月1日,悦诗风吟落樱纷纷拾色济州限量版系列彩妆全新上市,甜美浪漫,让你邂逅美好的自己。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