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儿童口罩哪个牌子好?mikibobo儿童立体口罩现货发售

    儿童口罩哪个牌子好?mikibobo儿童立体口罩现货发售

    2020-03-23 中国消费在线

    日前,mikibobo儿童立体口罩启动现货发售,在mikibobo米奇联盟、京东等各大平台上架,获得宝妈和中小学生的认可与好评。

    复工复课利器,细菌过滤率可达98.8%

    随着复工复课的临近,以及中小学生日常出行的安全防护,市场上急需适合5--14岁的儿童口罩,mikibobo扬州米奇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市场调研,组织技术人员攻克三层立体防护型儿童口罩工艺,并与国内一线设备供应商联合定制,mikibobo儿童立体口罩一经问世,就受到用户的认可与好评。

     

     微信截图_20200319234009.jpg

     

    来自江苏省特检中心的检验检测报告显示,mikibobo口罩细菌过滤效率(BFE)高达98.9%,过滤率指标达到医用级别,作为复工复课的物质保障,值得宝妈与用户信任。

    投资1800万购置超高速机,产能全球领先

    mikibobo扬州米奇科技有限公司斥资1800万元购置超高速生产线,单台设备日产即可达到百万量级,配合公司35条半自动生产线,20条全自动生产线,规划产能在行业遥遥领先。

    作为母婴行业转产生产口罩的代表性企业,mikibobo以品质立身,mikibobo儿童立体口罩在10万级净化车间排产,一次性完成封口及打包,最大限度的保障了产品的洁净安全,为亿万儿童及宝妈提供最值得信赖的高品质产品。

    关于扬州米奇科技有限公司

    mikibobo为全球知名的婴幼儿用品品牌,一直致力研究初生婴儿、婴幼儿、儿童、孕妇及新任妈妈幼嫩脆弱的皮肤,并根据用户需求研制出合适的健康护理产品。2017mikibobo获得多轮次投资。以安全、舒适为理念,为婴幼儿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万千妈妈共同呵护宝宝的成长。

    2018628日,米奇科技斥资15亿元在扬州建设100亩的高端纸尿裤研发生产中心,成立扬州米奇科技有限公司,米奇扬州产业园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全球前三大纸尿裤工厂。 同日,米奇科技邀请奥运冠军,前国家体操队队长刘璇加入公司,任联合创始人,首席产品体验官。

    mikibobo已在中国、北欧等6个国家建立区域销售运营平台,通过本地化的团队负责当地市场的品牌建设与运营支持,已覆盖6个国15000余个销售终端,为50余万用户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体验,也是中国市场发展速度最快的日化企业之一。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