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京哈线银城铺站最后一组硬横梁成功架设

    京哈线银城铺站最后一组硬横梁成功架设

    2020-03-26 第一消费在线

       3月26日凌晨3时40分,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京哈线设备大修工程接触网三工区第一作业队在银城铺车站成功架设最后一组接触网硬横梁。至此,银城铺站78组硬横梁架设全部完成,标志着京哈线设备大修接触网施工又一次取得突破性进展。

    硬横梁拼接、紧固。曹璐摄影

       面对疫情期间防止施工人员交叉感染、施工环境复杂、施工机械设备多、施工安全风险高等诸多原因,接触网专业经理吕向阳及相关负责人紧盯现场,靠前指挥,组织精兵强将,调集优良设备,制定并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对作业人员进行了严格安全、技术交底,对施工现场进行缜密技术勘察,从机械设备、人员安排等方面做了充足准备,施工作业人员密切配合,所有工序都有条不絮的高效展开,经过130分钟紧张有序的施工,银城铺车站接触网硬横梁架设顺利完成。

    银城铺站最后一组硬横梁成功架设。曹璐摄影

       自2月28日复工以来,京哈线设备大修工程接触网三工区认真落实公司“抗疫情,保增长”主题要求,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组织机构,细化责任分工,每日召开30分钟视频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施工“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接触网大修任务。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曹璐、丁玲

    13722988012

    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0号楼

    100070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