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新斯达克——矿力觉醒 驱动未来

    新斯达克——矿力觉醒 驱动未来

    2020-03-30 中国消费在线

    image.png

          未来,区块链将和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基础技术一样起到基础设施的作用,它在数字城市建设过程中具有广阔和深远的应用前景,能够便利多主体之间、多系统之间可信的互联互通。区块链作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网络应用发展方向,具有共建信用、重构价值交换的颠覆力量。

          近年来,区块链与金融领域的结合一直是市场的主旋律。金融的数字化是智慧型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有利于支持金融场景化导入实体经济,更好地赋能和支持经济运行。区块链支持的供应链金融,有利于上下游企业价值链的形成和稳定,是“三链合一”的共赢结果。供应链贸易背景真实性核验在于分布式方式,作为全球首家分布式存储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新斯达克交易所顺势而为,应运而生。

          X-STAR交易平台是由链圈一群狂热信仰者一起构建,团队中成员是全球最早接触区块链的一批人,他们拥有全球顶尖的区块链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经验,一直以来为数字经济时代的前进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image.png

          X-STAR是一个世界级的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支持各种区块链数字货币交易。为了给用户提供更简单、更安全、更公平、更开放、更高效的交易环境,X-STAR聚合了全球最优质的资源和全球顶尖的区块链技术。为用户提供了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数字货币交易服务,便捷易上手。

          由于传统的挖矿交易所运营效率低,服务成本高,全球各国金融基础设施水平差距非常大,用传统的方式完成金融基础设施建设的成本非常高,而区块链产品原本与主流金融市场相对割裂。那么,打造基于区块链的全球性资产数字化及金融市场的基础设施,就必须能够提供高性能的链上交易,满足金融交易的高性能要求。

          X-STAR交易平台定位于全球分布式存储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能够面向各种金融场景和支持高性能的链上交易,在保证金融公链的安全与确定性输出和低延时要求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拓展了吞吐能力。

    image.png

          与此同时, X-STAR交易平台相较于其他平台,突出的优势还有以下三点:

          1、 良好的用户体验:X-STAR则一直致力于改善提升用户体验,其数字货币交易系统设计秒并发达到50万,稳定支持高量数据,具有高并发性;

          2、 成交机制:成交机制采用固定点差集中撮合成交和对冲成交两种方案,进单和平仓的成交速度能达到毫秒级。这样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就能瞬间应对快速上涨、下跌的行情变化;

          3、 安全性:X-STAR安防团队搭建起固若金汤的防御系统,高级别用户数据加密,满足多级风险识别控制,保障交易安全;钱包多层加密,离线冷存储,层层环扣,确保安全。

          为全球金融发展赋能的理念深深根植在X-STAR公链上的设计当中。可以预见,X-STAR公链完全开放后,不仅仅属于X-STAR,亦属于整个行业,X-STAR公链迈出了测试网的一小步,将有希望成为全球资产和金融基础设施升级的一大步。

          官房网站:https://www.xstarex.com/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