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金一文化携子品牌点亮广州塔,凸显硬核品牌实力

    金一文化携子品牌点亮广州塔,凸显硬核品牌实力

    2020-05-28 环球娱乐网

          近来,作为国内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品行业领先企业之一的金一文化(002721,股吧),携旗下金一、越王珠宝,捷夫美钻三个零售子品牌耀目登顶广州塔,再一次强势展现了雄厚的企业及品牌实力。

          广州塔昵称“小蛮腰”,又称广州新电视塔,是广州最高也是最具地标性的建筑,位于广州市中心、城市新中轴线与珠江景观轴交汇处,与海心沙岛和广州市21世纪CBD区珠江新城隔江相望。与交通组织系统的完美结合,造就了广州塔极高的商圈价值和极大的商业广告价值。

          广州塔塔身灯光显著、独特,当塔身的广告在夜间配合着天然独特的珠江夜景转动,高端的广告媒体位置为品牌广告带来最广泛的辐射范围和最强的视觉冲击力,使品牌的受关注度和话题度得以最大化,从而产生其他广告媒体不可比拟的巨大的影响力和新闻价值。

          正因如此,广州塔对品牌广告的投放有着十分严格的要求,纵览过去在广州塔投放户外广告的品牌,Dior、恒大、韩后、哔哩哔哩等无一不是国内外的各自行业内的巨头。此次金一文化携手旗下金一、越王珠宝,捷夫美钻三个零售子品牌闪耀亮相广州塔,代表集团多品牌长足发展的决心。

          当今是一个消费者主权时代,对于黄金珠宝行业来说,消费者在选择黄金珠宝产品时,一个响亮的品牌更能激发其购买欲。金一文化以本次广州塔户外广告投放为契机,加强长期品牌建设,持续为品牌赋能,在打造黄金珠宝全产业链的同时,积极发力零售终端,通过品牌传播定位品牌高度,不断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在对零售终端进行全方位布局的同时,金一文化加强区域强势品牌的塑造,使得品牌文化深入人心,以区域辐射全国,维持和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使得自身在零售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金一文化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注册资金8.35亿元,2014年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721,实际控制人为海淀区国资委。公司主营业务为贵金属工艺品、珠宝首饰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上市后,金一文化不断拓展多元化的经营模式,在批发及零售渠道和银邮渠道等领域进行战略布局。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