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来自北欧丹麦的中性快时尚服装品牌-MULUNCHI慕伦驰

    来自北欧丹麦的中性快时尚服装品牌-MULUNCHI慕伦驰

    2020-06-04 环球时尚网

          来自北欧丹麦的中性快时尚服装品牌MULUNCHI慕伦驰,创立于2016年。品牌秉承着“若有似无之服饰”的概念,将北欧传统的穿衣与当下快时尚流行元素,融入设计之中创造出一种独特的混搭穿着体验的中性服饰。MULUNCHI慕伦驰系列延续了品牌多年的廊形和剪裁风格推出来的服饰也是多种多样,有MA-1解构的夹克、融入北欧民族风图腾的外套以及利用色彩和面料拼接的圆领卫衣、衬衫等等。秋冬型录中营造的混搭风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足够吸睛但却不抢眼的造型风格,适合对于穿搭有独特品味不喜欢追随大众有自己独到见解的朋友。

          MULUNCHI慕伦驰系列产品受北欧简约风与传统服装搭配的方式文化影响,融合了年轻的主食和高级造型。明亮的声明作品始终出现,具有可访问的比例和易于切割,确保最大的耐磨性。大胆的条纹和流行的飘带,取色兼顾稳重与流行;粗犷与细腻在系列中展现的更加淋漓尽致,裁剪上依旧是以往的北欧风格,但图案和印花相当大胆和活脱,渐变色彩、字母等等元素将品牌特别感的强调。设计师希望在新作中,尝试义 Background 、Ercover、Archimonk 等复杂的概念,除了御用的黑白灰三种经典色调,还要寻求突破,聪明的设计师懂得从式样上独运匠心,这样的服装穿起来既有文化底蕴,又和现代的时尚理念毫无违和之感,带来醒目的对比效果。从品牌成立之初,慕伦驰就制定了品牌多年推广战略,目前已经逐渐完善传播渠道体系。年营业额达到了2500万。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