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纯净致美,蕴能时光——BUDDATE发芽时光举办恒时焕颜蕴能系列新品发布会

    纯净致美,蕴能时光——BUDDATE发芽时光举办恒时焕颜蕴能系列新品发布会

    2020-07-27 第一时尚网

        7月9日,韩国高端纯净护肤品牌BUDDATE发芽时光,在第25届上海美博会(CBE)举办之际,同时举行了“纯净致美,蕴能时光——BUDDATE发芽时光恒时焕颜蕴能系列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全新高端抗老系列——恒时焕颜蕴能系列新品。

        这是BUDDATE发芽时光首次突破性向抗衰市场进发,这款主要针对抗衰需求人群的系列产品,包含6款单品,涵盖从全脸呵护到眼周的细节护理。

        此前,BUDDATE发芽时光已相继在国内引入了水莲平衡保湿系列、身体护理系列、防晒系列和轻彩妆系列,此次恒时焕颜蕴能系列的推出,无疑是对高端产品线和护肤功效的极大补充和完善。

        革新复配,前沿高阶抗老

        伴随年龄增长,新陈代谢趋缓,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下降,真皮层的胶原蛋白流失,以及外界氧化和内部糖化的诱因,还有过度化妆、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现代女性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衰老危肌。25岁+的女性正被眼周细纹、皮肤松弛塌陷、暗沉不均深深困扰。

        新品通过生物科技从被誉为“雪域之花”韩国红山茶花中提取出传奇御龄专利成分RED SNOW®,此外还革新复配了ARGIRELINE®、海茴香愈伤组织培养物滤液、海岸松树皮提取物等10种前沿高阶成分,实现了尖端科技与自然精萃的结合。不只是单一抗皱,而是从衰老根源的4大肌源,通过修护、抗氧、抗糖、抗皱4步,从根本上破解肌肤衰老难题。

        纯净为尺,安全护肤为标

        倡导Clean Beauty纯净护肤的BUDDATE发芽时光,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敏感肌及孕产妇都能安心使用的护肤品牌,产品线均采用8Free配方,臻选世界各地上百种天然植物精萃,以天然植物能量焕活肌肤自身抵御力,强韧肌肤、内外兼修,帮助肌肤调整至健康透润状态。

        尤其是在安全性方面,一直以来,BUDDATE发芽时光都有着远高于行业标准的严苛追求。产品按照国际公认严苛的美国EWG标准研发,且每一款产品都经过了韩国皮肤科安全测试,确保对肌肤零刺激。

        在此次新产品的研发过程中,BUDDATE发芽时光同样秉承国际高安全标准,以新品中的恒时蕴能眼霜为例,这款产品不仅前所未有添加了多种抗衰老功效的成分,而且所有成分都符合美国EWG绿色等级标准,让所有女性包括孕产妇和敏感肌,都能安心享受年轻与美丽。

        而在新品发布会的现场,有不少用户第一次试用就成为了它的粉丝。卓越体验的肤感也是BUDDATE发芽时光所有产品的一大特色。以新品蕴能水为例,特殊的凝露啫喱状,一拍就能化水,既满足了抗衰人群浓润高营养的质地需求,同时又非常好吸收,一点都不黏腻,而愉悦的香氛更加深了高级体验,从第一感官上就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

        以纯净打造行业壁垒,以高效打造抗衰标杆,BUDDATE发芽时光通过此次重磅新品的推出,正在行业内引领一股清新的纯净抗衰潮流。未来品牌将持续打造高品质、高安全、高体验的爆款产品,在追求美和创新的路上不断绽放异彩。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