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关于劳动Efforts to Result jnbybyJNBY 2020秋冬新品发布

    关于劳动Efforts to Result jnbybyJNBY 2020秋冬新品发布

    2020-07-31 第一时尚网

          jnby by JNBY 2020秋冬系列“Efforts to Result”带我们将目光重新聚焦“付出与收获”本身。以摄影师镜头下美洲南部土著的生活影像为灵感,以更加原生自然的状态来展现怎样才能获得的过程。在这样的灵感启发下,我们希望通过“劳作”、“仪式”和“劳动”三个主题,唤醒小朋友对于付出与收获的兴趣。

          本季产品将古典绘画中关于劳作的场景,以漫画的形式再现,用轻松诙谐的手法激发孩子们对于“劳动”的兴趣;又从小众民族艺术中提取抽象图案和几何元素,运用不同色系的碰撞与重新组合,体现伴随劳动大量出现的仪式庆典所带来的欢乐气息,融化对劳动枯燥乏味的片面理解。

          我们在保持自然柔软的同时,采用刺绣、胶印等具有时代特征的工艺展现古老与当代的变化,通过技术的变化赋予劳动带来技术更迭的意义。对于孩子们而言,重要的也许并不是劳动本身,而是去探索与感受付出与收获的整个过程。

          本季新品现已上市,线上及线下门店同步发售,可前往选购。

          [关于jnby by JNBY ]

          2011年,江南布衣集团推出了第一个童装品牌jnby by JNBY。品牌以“自由的想象力”为理念,为0-10岁的孩子而设计,借助当代艺术的设计手法,以“自由、想象力、快乐、真实”为设计核心,汲取生活意趣,分享艺术与知识,传递美好的价值观念。与此同时,鼓励家长与孩子共同成长,唤起家长童心之时,一起寻找更自由、纯粹、快乐的交流空间,展现孩子们真实的天性与独有的天赋。

          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www.jnbykids.com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