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盛世黄金 熊猫金币高考季礼盒(限定版)发售

    盛世黄金 熊猫金币高考季礼盒(限定版)发售

    2020-07-31 中国消费在线

      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于日前推出了2020版熊猫金币高考季礼盒(限定版),今年是熊猫金币自1982年诞生以来的第39个年头,也是高考季限定版的第3年,预计销售将较往年更加火爆。

      黄金产品一直是投资市场上的热门,尤其是在今年疫情影响下,国内经济建设虽已基本恢复正常,但国际经济形势起伏变化大,黄金就更加成为风险最低的投资品种。纵观近20年的黄金价格,虽然有过起伏,但长期来看仍然是持续走高的,作为全球绝大多数货币的锚点,黄金的保值和投资属性不言而喻,与不动产、股票、期货、基金等投资选项相比较,更是显示出极强的长期稳定性。

      本次推出的熊猫金币高考季礼盒(限定版)共5枚,面值分别为500元、200元、100元、50元和10元,总重量为57克,配有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出具的收藏证书。熊猫金币是国家法定货币,纯度99.9%,由国家国有造币厂专业铸造生产,质量稳定如一。此外,熊猫金币享有“国家名片”的美誉,金币图案一年一换,极具观赏性,受到世界各地收藏者的喜爱。因此熊猫金币与美国的鹰洋金币、加拿大枫叶金币、南非克鲁格金币和澳大利亚的袋鼠金币并列为世界五大投资金币。

    image.png

    2020版熊猫金币高考礼盒(限定版)

      目前市场上金币、金条等黄金投资产品众多,良莠不齐的情况也非常之多。此前曝出的武汉金凰假黄金案也再次证明了,在高科技的职业骗术面前,连大型投融资机构都难免出现纰漏,更不要说普通的投资个人了。即使不谈收藏价值,有国家背书的熊猫金币在成色、重量、工艺等方面都有十足的保证,绝对不会出现以次充好质价不符等问题,投资者的权益才能真正得到有效的保障。

      “高考可以算是人生的一个重要分水岭,如何能更好地把孩子的这个高光时刻记录下来,是很多家长都在考虑的。”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波在采访中向记者介绍,“因此我们推出了这款兼具纪念意义和收藏保值价值的产品,价格在大多数家庭可以接受的区间。也许就是全家人一次旅游的费用,获得一套可以纪念、传承的收藏品,其深远含义不言而喻。同时,今年我们推出了‘金生一刻 高光时刻’活动,鼓励大家分享自己的闪光时刻,传播更多正能量,并以自己的高光时刻赢得大奖。”

    image.png

      据记者了解,7月31日至8月2日上海金币将在抖音平台进行三场直播(Dou音ID:SHGCI),届时将会有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波、中国注册黄金高级投资分析师路伟、2019年熊猫金币设计师童方以及多位神秘嘉宾参与直播,讲述熊猫金币设计、制作、收藏及幕后的故事,互动多多,福利多多!

    image.png

      2020版熊猫金币高考季礼盒(限定版)可以通过云闪付、银行渠道、经销商渠道等方式购买,由于全国发行仅7000套,投资者需要及时下手,错过要等一年啦!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