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薄荷绿方领上衣搭蓝色弹力打底裤,大方得体的感觉,气质感十足

    薄荷绿方领上衣搭蓝色弹力打底裤,大方得体的感觉,气质感十足

    2021-06-10 第一时尚网

    大家好,我是时尚博主时尚的小黑,希望看完我的文章会对您有所帮助!

    薄荷绿方领上衣搭蓝色弹力打底裤,大方得体的感觉,气质感十足薄荷绿方领上衣搭蓝色弹力打底裤之前也做过很多,这次就大家来点不一样的搭配方法,这期的内容我们就先从中长款的打底裤开始说起,其实对于我们平时穿衣没有什么要求的小仙女来说,这种中长款的打底裤对身材要求并不高,对于身材很瘦的人来说,更适合选择中长款的打底裤,给人一种大方得体的感觉。

    可以搭配一双平底鞋来增加它的俏皮感,利用高跟鞋的增高优势,让你看起来不仅高挑还显腿长,气质感十足。长款不用我说了,人手必备,一看到长款打底裤我就头疼。

    一到换季就困扰了各位小仙女好久,就是因为买不到适合自己的长款的打底裤,一件长款的打底裤到底要怎么选?哪些才能买到好看又不贵的长款打底裤?不用担心,今天咱们就来讲讲到底哪些长款打底裤值得买。

    今天我们先说我最喜欢的几款裤子。如果你是喜欢一种搭配,并且想要买到这种一般的长款打底裤的话,小仙女可以先看看我说的几点要求。1裤子长度选择a宽松的a型打底裤,面料的话应该要偏硬一些,不要选择太软的料子,裤摆面积比较大。

    b领口不要太小,因为裤子的设计一般要是开襟的设计,而且领口又窄,所以想要买到适合脖子线条的打底裤,领口要大。c肩部不要太宽,因为肩部宽的话,就是肩宽或者显肩窄的视觉效果。

    2长度腿长的长裤是非常显腿长,气质非常好,一般这种长度的打底裤,垂感非常好,能够显腿长,而且穿起来也非常仙气。小仙女们在买到这样的长度的打底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下你的上身衣服的尺寸,

    裤子的长度一定要比上衣短半个到一个半个肩的长度最合适,最常见的几种长度打底裤:aa字裤,这种长度的打底裤穿起来会更加修身显瘦。b其实短一些的长裤是很显瘦的,尤其是下摆不是很宽大的这种打底裤,是很能够展现身材比例的。

    这样的长度一般会选择半身裤和高腰短裤,我个人是最喜欢半身裤的,因为是半身裤,更容易选择裤子的长度。鞋子最好是踝靴或者微喇的半身裤,微喇的打底裤也非常能够显气质。所以各位小仙女一定要把握好这个长度,找到最适合自己身材的,上宽下宽上窄下宽。

    3长度裤长一般是一到两米的样子,很多小仙女认为长裤就短一些就可以了,如果你是个高挑的小仙女,裤子很长的话,那么长到脚踝的裤子是很好看的,会显得你很高很瘦,如果你是个娇小的小仙女,裤子太长,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