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率性自然的打底裤穿搭更显非凡品位,休闲百搭又显身材,时尚减龄

    率性自然的打底裤穿搭更显非凡品位,休闲百搭又显身材,时尚减龄

    2021-06-10 第一时尚网

    大家好,我是时尚博主时尚的小雅,希望看完我的文章会对您有所帮助!

    率性自然的打底裤穿搭更显非凡品位,休闲百搭又显身材,时尚减龄。打底裤的搭配并不是靠“色”的单一搭配来满足的,我们要把用好“比例”这个万能神器,各种单品都能够驾驭一套衣服穿得整洁又好看,本身就是件让人舒心的事情,因此,在搭配裤子时就需要好好对待了。

    相比我们常见的百褶裤、a字裤、雪纺裤等,吊带裤算是“万能单品”了,不仅颜色不需要满足所有的颜色搭配,就连不同款式的吊带裤,都可以有不同的搭配技巧。

    你真的选对了吊带裤,搭配才能带来活力*裤子的款式能选择的不多,但是这些都是吊带裤这个神器的重要组成部分!哪些款式才是这么百搭,又能带来活力感的吊带裤呢?我们今天来从款式、面料、颜色、搭配四大因素说明。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