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微博之夜生图:热巴脸现小疙瘩,赵丽颖笑容僵硬,郑爽尖鼻子出戏

    微博之夜生图:热巴脸现小疙瘩,赵丽颖笑容僵硬,郑爽尖鼻子出戏

    2021-06-11 第一时尚网

    一到年末,各种活动都陆续展开,明星们也会从四面八方齐聚一堂。1月11日,2019年微博之夜在北京举行,微博一直是娱乐圈的聚集地,这次微博之夜自然是星光熠熠,其中女星尤其多。这么多女星聚集,当然少不了比美了!小8就带大家看看现场女星的真实状态到底如何。

    郑爽这次身穿粉色轻纱礼服裙,裙子是抹胸的设计,后背还另藏玄机,点缀了一条硕大的蝴蝶结。她的长发做成卷发,随意的扎在脑后,整套造型粉粉嫩嫩,十分俏皮。

    不过郑爽的脸部状态就没有造型在线了!她的皮肤有些出油,所以妆容看起来脏脏的。郑爽五官更是崩得厉害,鼻头尖尖像格格巫,苹果肌里像塞了气球一样浮肿。两条法令纹像是大刀阔斧生生砍出来的一样,深不见底,一笑起来感觉五官要垮了。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