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难怪说人民大会堂是“卸妆水”,关掉美颜滤镜后,胡歌颜值过于真实

    难怪说人民大会堂是“卸妆水”,关掉美颜滤镜后,胡歌颜值过于真实

    2021-06-11 第一时尚网

    难怪说人民大会堂是“卸妆水”,关掉美颜滤镜后,胡歌颜值过于真实

    对于一个明星来说,化妆还是一件比较常见的事情,基本上每天都要化妆,再加上各种美颜滤镜,在我们的眼中,她们都是十分的漂亮。不过有一个地方却是公认的“卸妆水”,那就是人民大会堂了,在这里,有一个规定,就是不可以化妆,并且里面还是没有美颜和滤镜的,因此往往我们能在这里看到最真实的明星,今天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就是小绵羊张艺兴了,在娱乐圈里面,是一名很火的小鲜肉,张艺兴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还是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他是韩国男团出道的,对于化妆那是习以为常了,有时候小绵羊也会化特别浓的妆。而到了人民大会堂之后,小绵羊的素颜还是比较好看的,颜值一点都没有降低。

    接下来就是影帝黄渤了,他并不是靠着颜值吃饭的。他是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其实他还非常接地气,因此在国内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在人民大会堂的时候,我们也能看出他还是非常有精气神的,给我们的感觉还是相当自信,给我们一种亲切感。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