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十年前的刘诗诗也太嫩了,感觉脸蛋能掐出水,穿灰色服装还挺文艺

    十年前的刘诗诗也太嫩了,感觉脸蛋能掐出水,穿灰色服装还挺文艺

    2021-10-11 第一时尚网

    灰色的服装一直都是提升高级感的神器,因此灰色的服装都被叫做高级灰。所以很多刚入职场的女人,穿的服装都是灰色系的。

    而灰色的服装也有很多人不喜欢穿,就是觉得灰色的服装没有白色的亮眼也没有黑色的服装看着那么沉稳。但其实灰色的服装比白色的服装更文艺,比黑色的服装更年轻,所以大家搭配的时候,可以重点从这两个方向下手。

    像是刘诗诗十年前的时候,也就二十多岁,因为长得太嫩了,就选择了灰色的服装,来让自己看着更高级更可靠,刘诗诗十年前也很好看,穿上灰色的服装,看着乖巧还甜美。

    而且这套搭配方式还是很好看的,用现代的眼光看都没有问题,十年前的刘诗诗也太嫩了,感觉脸蛋能掐出水,穿灰色服装还挺文艺,果然美女一种都是美女啊。

    灰色的服装的搭配小技巧

    灰色的服装在搭配的时候,千万不要选择能让自己看着显老的,所以穿深灰色服装的时候,记得搭配上白色的服装,增加服装的亮度。

    而选择浅灰色服装的时候,就注意要提升服装的质感,从而展示出高级感,让自己变得更有魄力和高级感。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