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JNBY FW21暖冬上新 | 节日里那一抹红

    JNBY FW21暖冬上新 | 节日里那一抹红

    2021-11-29

    2021年11月29日,岁末是一个充满仪式感的节点,回望一年中各种快乐的、高光的美好时刻,直面内心的感受,为新一年立一份Flag,在前行中继续闪光,步履不停。而今冬,JNBY 21节日系列用充满暖意的洞察,推出多款吸睛的红色单品,为寒冷的冬季带来不一样的温度,开启专属岁末的暖心篇章。

    image.png

    新系列面世,JNBY以红色美学演绎时装新作

    经典红色是无数艺术家都为之倾倒的色彩,是天生的“C位”色,它如燃烧的烈火般炽烈,明艳动人,犹如脉搏般跳跃不止,令人悦目明朗。在JNBY 首次打造2021冬季节日系列中,通过红色意象与凛冽寒冬邂逅,藉由服装创造生活场景中的自我表达,传递鲜明的色彩宣言。

    image.png

    此外,2021冬季节日系列以生活为创作灵感的基础,在不同场合下,将经典的红色元素以多元形式融入生活里的每个瞬间。带上宠物去探索生活中的新乐趣,享受与萌宠相处的欢喜雀跃,感受生命的爱意与温暖,又或是在岁末新旧交替之时,约上三两位好友,一起相聚跨年,一起欢笑畅聊。

    image.png

    本季节日系列,JNBY将红色所蕴含的美学哲思,成功绽放出真实可感的审美意趣,无论是红色纱裙在风中摇曳生姿,还是酒红长裤自带独特腔调,2021冬季节日系列都于岁末弥新之际,用炽烈的色彩驱散冬日的阴霾,烘托对美的诉求,举手投足间尽显抵御庸常的时髦感。

    image.png

    借由岁末节日的到来,JNBY由线上小程序开启年末祝福,将种种祝福浓缩于此,一起参与JNBY线上小程序互动制作节日专属明信片。

    理念沿袭,节日系列再创自我新表达

    作为国内最具代表性的女装品牌,JNBY始终秉承着“现代、活力、意趣、坦然”并存的设计理念,以健康品质的研发与独特自然的设计,为当代都市女性传递文化中的趣味与新奇。并在喧嚣繁杂的营销市场中,JNBY一直以低调独行的气质诠释着“Just Naturally Be Yourself”的品牌哲学,至今已吸引了无数簇拥者一路同行。

    此次节日系列的推出,借由红色服装的百般姿态,让女性外在的人格拥有更立体、充盈、自由的演绎方式,实现了对女性角色的探索性表达,将涌动的热情与丰盛的温暖传递给整个世界。

    【关于JNBY】

    JNBY品牌是与集团发展历程一同成长的女装品牌,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辨识度,早在创立初始即吸引一众具有相同生活理念的簇拥者。随着对产品本身不断探索与坚持,时至今日“JNBY”已发展成为目前国内最具代表性的女装品牌,所传达的“Just Naturally Be Yourself”的品牌哲学也已深植人心。品牌坚持将“现代、活力、意趣、坦然”并存的设计理念植入产品,专于材质的研发与工艺提升,将设计的情感通过穿着体验还原,向独特别致、细腻敏感、浪漫与优雅并存的都市女性传递文化中的趣味和新奇,感受平凡生活中的惊喜和诗意。这也是品牌一直充满能量与活力的秘诀。

    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站: https://www.jnby.com/

    WeChat:JNBY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