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音乐厂牌“想飞的鱼”首张专辑正式上线

    音乐厂牌“想飞的鱼”首张专辑正式上线

    2021-11-30 环球娱乐网

    2019年10月,由独立音乐人亦勋创立的音乐厂牌“想飞的鱼”发表首张音乐专辑《想飞的鱼》,在网易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平台上线,强势占领各大榜单。

    专辑包含了《多云欲转晴》、《伪命题》、《爸爸妈妈》、《不属于我的岛》、《孤寂者》、《从未兑现》、《这个星球我最喜欢你》等十二首歌曲,由亦勋、黎子明、周玥、钟纯妍等人演唱,在词、曲、演奏、演唱、后期制作、MV制作、美工、宣传等方面均展示了厂牌的专业实力,音乐作品风格多元,致力于做最好的独立原创音乐。

    据亦勋介绍,这两年他制作了很多商业歌曲、公关歌曲和广告歌曲,忙碌的同时也受到了强烈冲击,很希望做一些自己的歌曲,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于是就有了《想飞的鱼》这张概念专辑。感谢所有给予过帮助的人以及愿意提供机会的平台,希望我们都能变成那条想飞就能起飞的鱼,可以短暂忘记不快乐的事,将开心保鲜。

    据悉,亦勋一直致力于做原创音乐。2015?12月呼和浩特新?跨?演唱会;2016?5月开展全国二十所高校巡演(包括云南、湖?、湖南、贵州等地);2017年7月受邀新加坡李伟菘音乐学校进修深造;2017年11月开启新专辑全国高校巡演,受邀录制京东双11广告片;2017年12月录制综艺节目《美丽俏佳人》、《星app风云榜》,登上文学杂志《恋恋时光》11月特刊封面人物;2018年受邀参加微博盛典,并获得微博潜力新人奖。

    责任编辑:葛旖旎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