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蓝色温柔长袖搭配白色温暖短裤,完美修饰身形,打造出紧致身材

    蓝色温柔长袖搭配白色温暖短裤,完美修饰身形,打造出紧致身材

    2022-01-23 第一时尚网

    蓝色温柔长袖搭配白色温暖短裤法很多,其实一条裤子可以穿出很多种穿法,今天就给你们分享一些不同的搭配,不仅时尚而且有些还很特别哦!一字肩打底裤将肩膀做成半包围,露出一点小蛮腰显得十分性感,深v领设计还能够完美修饰身形,打造出紧致身材。

    初秋的时候,在搭配上一件薄外套也是很不错的哦!简单的纯色t恤搭配牛仔打底裤,时尚的上衣和休闲的裤子都有。咖色圆领t恤搭配长裤子,大长腿身材一览无余,中长度的竖条纹轻松打造出上身比下身高的假象,整体look看起来非常休闲随意。

    红色v领打底裤和热裤不谋而合,领口设计有神秘的感觉,非常独特,小清新的感觉。尖头细高跟鞋和牛仔搭配起来很和谐,时尚感十足。这样一条打底裤,裤子和裤子都有,裤子颜色深一些,裤子颜色浅一些,在颜色上做对比。

    一字肩衬衫搭配喇叭裤一定是最经典的搭配,高腰喇叭裤搭配上一字肩上衣,分分钟显瘦10cm。不管你是贫穷还是富贵,这样穿一定没错,身高腿长的话看起来更加可观哦!

    半袖衬衫搭配半裤这样的搭配简约时尚,显瘦显气质,一件单品穿出不同的感觉,大街上又多了一位独具个性的时尚穿搭达人!短袖衬衫搭配喇叭裤夏天一件v领衬衫搭配半裤,时尚气质感十足,夏天你也可以运用相同的搭配技巧,简约舒适的搭配,将腰带系在腰部就可以让单品显瘦显腿长。

    大衣是整体搭配的一部分,搭配的同时也能给你添一分冬天的气息。这种搭配同样也能给你的整体加分,时尚气质两不误。下面再给大家说一些显瘦的穿搭,短袖t恤搭配直筒裤,整体看起来休闲舒适,十分简约时尚,是很不错的单品。

    九分裤。如果上半身偏瘦的话,不要搭配太长的裤子,会看起来腿短不协调哦!长袖衬衫搭配喇叭裤,微微露出一点腰线,更显瘦哦,大衣是整体搭配的一部分,搭配的同时也能给你添一分冬天的气息。

    宽松短袖搭配阔腿裤,整体看起来轻松休闲时尚,大大露出脚踝让你看起来腿更长。紧身t恤搭配牛仔喇叭裤,十分具有时尚感的一组搭配,大大露出大长腿,轻松打造出腿长10cm的视觉效果。收腰的显瘦法,整体呈现出来很协调,这么一穿会显得很淑女哦!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