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沈腾老婆胖了也美,起码她很真实啊,面对镜头大方自信!

    沈腾老婆胖了也美,起码她很真实啊,面对镜头大方自信!

    2022-01-23 第一时尚网

    现在我真的很喜欢那种瘦身,很多人都会努力瘦弱。特别是在夏天,它非常作证。如果身体不好,穿衣服可能不那么好。对于星星,保持你的身体是他们的家园。沉腾的妻子王琦不是一个非常瘦的人,它甚至可以看起来有点胖,但它也很漂亮。

    虽然每个人都喜欢瘦,但她看起来像这样,至少看起来很舒服,但更现实。圣城的妻子是胖胖的,至少她是真的,面对镜头,仍然是慷慨的。

    王琦穿着民间衣服仍然是一个比较个性,这种颜色看起来非常华丽。它真的太过了,真的很胖,但她很自信。

    面对相机也是一个慷慨的镜头,非常自信非常好。所以如何看待它仍然很漂亮。她的皮肤真是白色,你可以注意她在人群中的肤色。这似乎是特别的干净外观,因为皮肤是白色的,所以穿这种裙子也很漂亮。

    但她真的有点胖,因为面部看起来更特别。然而,她的皮肤也是真的,许多衣服应该在她的身体上穿得非常好。毕竟,皮肤是如此的白色,可以控制什么颜色。

    事实上,这样的女孩更加丰富,她的脸很圆,它很可爱。这时,沉腾仍然很薄,脸上看起来真的很大。事实上,装扮,王琦也很漂亮,也会看起来很漂亮。

    我热辣的卷发,带着如此条纹的裙子,它的气质很好,仍然很优雅。红裙看起来有点像那种衣服,对她的腰看起来非常好。虽然她的身体不是那么薄,但它也很漂亮,面对镜头非常自信。

    整个人非常好。这就像这种内疚,我脸上的脂肪,但我可以活着,我的信心是最重要的。她真的更舒服,而且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