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徐璐穿露脐装大秀身材,又纯又欲的造型配引起热议,骨感身材不要太好

    徐璐穿露脐装大秀身材,又纯又欲的造型配引起热议,骨感身材不要太好

    2022-01-23 第一时尚网

    现在,大众的审美标准基本是以瘦为美,认为骨感身材可以很好地驾驭服装,也就是大家所说的“衣架子”。但是对于一些略带性感的服装来说,比如“露胃装”,它更强调女生身材的凹凸感,丰满的上围可以为造型加分不少,使得穿着者看上去更加有女人味。就拿徐璐近期发布的造型来说,露脐装出徐璐的傲人身材,拥有标准骨感身材的她,身上该有肉的地方有肉,可以轻松驾驭住又纯又欲的造型。

    今日,徐璐在网上晒出了一段穿搭视频,分享穿搭经验,视频中,徐璐穿着一件粉色的露背背心,搭配了一条粉色的健美裤,发型是丸子头,穿衣搭配偏向于运动风格,显得她格外有活力,另外,徐璐的这一身穿搭格外显身材,不仅显得她的身材比例很好,而且还显得她很有女人味,甚至令人有心动的感觉。

    不过对徐璐发布穿搭视频,却也遭到部分网友的排斥,认为在网上这么穿搭,不太合适,毕竟也是公众人物。

    印象里徐璐出道蛮早的,2008年的时候就在《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如今算算,也是十几年的老戏骨了,无奈娱乐圈女明星太多,女演员更是多如过江之鲫,徐璐没什么亮点,所以演的作品一直不温不火。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