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矮个子女生的冬季穿搭来了,简单几个技巧,分分钟变成高挑美女

    矮个子女生的冬季穿搭来了,简单几个技巧,分分钟变成高挑美女

    2022-01-23 第一时尚网

    个子娇小的女生在穿衣搭配的时候,需要考虑的东西会比较多,长款的大衣个子小的女生穿起来就会感觉像小朋友穿大人衣服一样,给人一种不伦不类的感觉,如果你的身材比较娇小,又想穿那些看上去又帅又时尚的长款大衣。

    其实只要掌握一些穿衣搭配的技巧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合理地利用穿衣搭配来改善自己的身材比例,这样可以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的高挑,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小个子穿搭的显高技巧。

    在某种意义上黑色是一款非常经典的配色,用这种颜色来搭配服装出错率会相对比较低,可是对于身材娇小的女生而言,最好不要选择黑色的衣服来进行搭配,因为黑色从视觉上来讲具有一定的收缩作用,身材矮小的人穿上这种颜色的衣服会变得更加娇小玲珑。

    所以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出现,身材娇小的女生在选择衣服的时候可以选择浅色系的服装进行搭配,像白色、卡其色或者是红色这些颜色都可以增加整个造型的存在感,这些颜色做出来的造型有一定的增高效果,如果家里的外套颜色选择比较少就只有深色系的话。

    那么我们在选择内搭的时候可以多花一点心思,黑色的大衣我们就可以选择一些白色,或者是其他比较鲜亮颜色的内搭来进行搭配,做到“外深内浅”的效果,因为这样的搭配方式可以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的高挑。

    最近这些年时尚界主要以oversized这类休闲随性的穿搭为主,可是这些比较宽松的穿搭对于个子娇小的女生来讲就不是特别合适,因为oversized这种宽松设计的服装会让个子娇小的女生上半身看上去比较厚重。

    再加上这类服装一般都是中长设计的,个头小的女生穿上这种类型的衣服,看上去就好像整个人陷进去衣服里面一样,会给人一种很累赘的感觉,而且小个子的女生穿这种类型的衣服看上去会特别矮。

    小个子的女生在选择外套的时候,可以选择直筒设计的H型大衣,因为这款大衣它对于修饰身材缺点有比较好的作用,也可以选择显瘦效果好的X型的大衣,这两种款式的大衣都可以起到拉长身材比例的效果,从视觉上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的修长纤细,这两种款式的外套可以说是小个子女生的宝藏外套。

    现在很多女生之所以喜欢穿长款的大衣,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它可以将大半个身子都包裹起来,穿这样的衣服出去保暖效果会比较好,而且现在的长款大衣时尚度比较高,穿这种长款大衣我们可以选择搭配一条九分牛仔裤适当的将脚踝的部分露出来,可以让整个造型看上去更加的显瘦,而且休闲帅气的牛仔裤可以中和大衣带来的压迫感。

    不过这样的穿搭方式有一个弊端,那就是冬天这样穿,将脚踝露出来的话有可能会使人生病。

    所以我们在冬天的时候如果想要这样穿搭的话,我们可以选择搭配个性十足的中筒袜,或者是时尚度高的短靴,这些都可以将我们的脚踝包裹起来而且不会降低整个造型的时尚度,这样搭配不单止可以起到比较好的保暖作用,而且可以让整一个造型看上去更加的高挑。

    在秋冬季节的时候,我们在穿衣搭配上可以加入一些保暖的服饰来增加整个造型的层次感,像针织毛线帽子和围巾这些保暖效果好的配饰,不单止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加暖和,而且可以让整个造型的美观度和时尚度都得到一定的提高。

    像帽子这种本身就有一定高度的配饰,可以从视觉上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高一点,要想达到更好的显高效果,我们可以选择佩戴一些颜色比较鲜艳的帽子,这样人们的眼光就会聚集在上半身,这样的做法也可以起到一定拉长身材比例的作用。

    在某种意义上腰线决定了我们的身高,腰线越高显腿长的效果就越好,个子娇小的女生如果要驾驭长款大衣可以选择带有收腰设计的,将扣子及上的同时可以用腰带勒出身材曲线。

    这样的话可以起到比较好的显瘦效果,而且也可以将女性特有的身材曲线更好地展示出来,如果我们的大衣不方便系扣子的话,我们可以选择将上衣塞进裤子里面,然后可以利用腰带来凸出腰线的位置,这样可以让腿部看上去更加的修长纤细。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