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男女撞衫啥画风?华晨宇杨幂还说得过去,看到蔡徐坤和关晓彤?

    男女撞衫啥画风?华晨宇杨幂还说得过去,看到蔡徐坤和关晓彤?

    2022-01-23 第一时尚网

    在娱乐圈,撞衬衫是一件常见的事情,但俗话说撞衬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尤其是在大型聚会或活动中,女演员撞衬衫真的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事实上,不仅女演员撞衬衫,男演员和女演员有时会碰撞衬衫,今天我们一起去看看都什么风格?

    华晨宇是一位音乐风格华丽的时尚歌手。杨幂是圈内的时尚女王。他们的衣服可以引领时尚潮流。他们曾经穿过一件格子毛衣,都是宽松的版本。他们都有一种穿着的感觉。华晨宇也有一种可爱的感觉。

    王一博一直以酷著称,无论他参加什么活动,他看起来都很冷。在穿着方面,王一博、嘻哈风格或酷风格都表现出他的帅气。张若楠也是一位著名的女艺术家,她的外表也很甜美。他们曾经穿过一件黑色的小香外套,但张若楠穿着风衣。王一博仍然很酷。

    在韩国出道的Lisa来到中国参加《青春有你2》的录制,才真正在中国大火起来。她的舞蹈技巧有目共睹,穿着性感时尚。她穿的一件红色外套曾经和范丞丞撞过衬衫。男生穿起来很瘦,但是Lisa穿起来很性感。

    毛衣这种款式的衣服可以说是烂街了,但不得不说毛衣宽松舒适,很多人都喜欢。明星也是毛衣的爱好者。蔡徐坤和关晓彤曾经撞过一件白色毛衣,连上面的字母都一样。如果鹿晗看到这样的照片,估计他会嫉妒吧。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