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穿上这双Converse未来电波瞬间时髦增高

    穿上这双Converse未来电波瞬间时髦增高

    2022-02-16 第一时尚网

    如何穿搭显高?想必是很多朋友在社交网站中,非常关心的时尚话题之一。除了上短下长或上紧下宽这些基础的造型法则之外,其实最为实际的不妨通过带有专属增高设计的时髦鞋款,来直接进行风格的营造。

    △ 青年模特演员-冯晓 健身达人-Shady 美妆达人-杨咖色

    来自北京的 健身达人:Shady、 美妆达人:杨咖色、 青年模特演员:冯晓,近日不约而同的向 Mr Tiger 推荐起了一款号称「未来电波」的 Converse 先锋鞋款,据说不但能够瞬间增高约6CM,还能打开更多搭配可能。

    专访太格玩家

    青年模特演员 & 健身达人 & 美妆达人

    冯晓 & Shady & 杨咖色

    太格有物:还记得自己第一次穿着 Converse 是什么时候吗?

    第一次与 Converse 结缘应该是无意识的,大概在几岁的时候,家里亲戚送了我一双。真正主动去买 Converse 是在最叛逆的高中期,那会儿都流行穿Converse,而且还不能是常规穿法:要一只脚一个颜色的70s。

    △ 健身达人:Shady

    当然现在是不可能这么穿70s了,但那会儿Converse给我留下了一个很有趣的印象:经典且颠覆。回头来看,假如用在我今天穿的这双 Converse 之上也非常合适,经典的造型加上夸张的大底,也是对于经典再次颠覆的尝试了。

    杨咖色:

    在高中的时候看到男同学穿着一双经典黑,从而带起了人手一双的浪潮,从白色到红色渐渐喜欢上了收集 Converse,每天上体育课的时候都会跟同学换着穿,体会学生时代的潮流乐趣。

    △ 美妆达人:杨咖色

    冯晓:

    我第一次穿 Converse 是上大学的时候,那时我已经开始做兼职模特拍杂志了,记得那次拍摄的主题跟摇滚有关,帅气的皮衣、瘦瘦的牛仔裤, 搭配上 Converse的高帮,又酷又飒,从此我便成为了 Converse高帮的忠实粉丝。 直到今天这样的穿搭也依然经典,永不过时。

    △ 青年模特演员-冯晓

    太格有物:你们日常的职业和兴趣爱好,对于穿搭都有哪些不同的需求?

    Shady:

    我平时喜欢运动健身,比如拳击、无氧器械、跳绳等都是我的最爱,所以在着装方面,我更偏向于简单宽松,方便日常随时切换运动与生活状态。

    在训练的时候正常的运动鞋都能满足,但在生活出行的时候,因为我净身高168cm,不是那种特别高的男生,所以还是希望选择一些能够显高的鞋款来提升造型性,同时也得满足舒适性。

    杨咖色:

    出于对时尚美妆的热爱,平时无论是妆容或者穿搭方面我还是比较在意的。而且越深入职业,就越会发现两者之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很多时候并非一个好看的妆容就能对应所有搭配,而是应该去不断探索,找寻到这两种文化之间的连接。

    在日常搭配中,我也会尽量去尝试造型和美妆相结合的乐趣,只是有的状态可以靠技术和审美去提升,但我163cm的身高想要穿的显高,则更需要一些时髦的鞋款去进行改变。

    冯晓:

    因为我的职业是模特和演员,所以对于造型搭配的要求几乎是刚需。一方面是在日常生活中想给别人留下不错的印象,同时在工作方面因为要经常出镜,所以肯定还是想让自己161cm的身高,穿搭更显高一些,这样也能跟其他男模或者演员更好的配合拍摄工作。

    早期大家估计会选择增高鞋垫这种物品来进行身高的修饰,但现在因为很多品牌从本身的设计上,已经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比如我们最近一起购入的这款 Converse 低帮 Run Star Motion。

    太格有物:听说你们最近都购入了 Converse 低帮 Run Star Motion,整体的穿搭体验如何?

    Shady:

    如何穿搭显高这一话题,一直都是我比较关注的,毕竟 自己身高有限,我也不能不承认。之前也尝试通过造型细节来改变,但那种最多也只是视觉上会好一些,但真正站在高个子朋友面前,还是有明显的对比。

    那么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通过一些专属设计的鞋款去进行物理性的改变,之前也有尝试过内增高的款式或鞋垫,但首先是不舒服,其次吃个日料要脱鞋或者其他训练场合就会略显尴尬。所以这次 Converse 低帮 RunStar Motion外增高的设计正合我意,对整个造型有着显著的增高效果,大面积的奶白配色也很好搭配。

    另外运动属性在我的搭配中也占据一定的位置,所以鞋子要舒适轻盈,得益于这款鞋底 EVA 泡沫中底上的 CX 发泡材质鞋垫的加持,整双鞋无论我日常出行或者做一些简单运动,都能呈现出很好的稳定性和抓地力,随时让我保持有型。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