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吴宣仪撞衫迪丽热巴穿同一款香芋紫套头毛衣

    吴宣仪撞衫迪丽热巴穿同一款香芋紫套头毛衣

    2022-02-18 第一时尚网

    在吴宣仪最新的机场造型中,她就穿着这件香芋紫灯笼袖套头毛衣,一身清新休闲的装扮,将她美少女恬静清新的好气质展示得淋漓尽致。“富婆”吴宣仪还是特别会穿的,她的服装搭配造型也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脖子上是戴着酒红色chocker,裤子上挂着链子,这些小饰品将95后的年轻个性展示得淋漓尽致。披着长直发的她在头上戴着渔夫帽,增添了甜美的气息。吴宣仪不仅长得特别漂亮,她还特别会穿衣打扮啊!

    这款针织毛衣迪丽热巴之前也穿过,同样也被她穿出满满的少女感。热巴在穿衣搭配上一直都很不错,各种风格都能驾驭的她,这一身造型也是走清新少女风,机灵古怪又俏皮,让人看不够。

    上身是这款香芋紫套头毛衣,下身搭配白色的短裤,秀出自己的麻杆细腿。毛衣搭配短裤是一种季节混搭,很多身材很好的明星都这样穿。迪丽热巴这一身在选款和选色上都是很不错的,看上去很时尚。

    而且迪丽热巴还在头上戴着一个超萌的米奇头饰,上面有“热巴”两个发光字呢,可见小姐姐也是有点儿“小自恋”的女孩儿哦。对着镜头做着各种可爱俏皮的小动作,心都要跟着她融化了吧?

    两个年轻的小花穿着同样的一款香芋紫针织毛衣,吴宣仪搭配牛仔长裤,迪丽热巴搭配白色的休闲短裤。演绎出来的造型风格各不相同,但是不否认两个女孩儿都穿得特别美,真的是难分高下啊,你们觉得呢?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