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大衣反光一般有三个原因很容易判断出来

    大衣反光一般有三个原因很容易判断出来

    2022-02-18 第一时尚网

    即便是已经到了早春的季节,呢子大衣还是有着自己的用武之地的。穿一件毛呢大衣,搭配一条优雅的连衣裙,踩一双精致的高跟鞋,也太美了吧。但是如果遇到呢子大衣反光的情况,也就有点尴尬了。

    那么呢子大衣为什么会反光呢?一般原因有三个,大家也很容易就能判断出来。第一就是特殊工艺加工的毛呢大衣,专门做成了本身反光的材质,所以属于面料本身反光。第二是呢子大衣穿搭太久,表面的绒毛磨损露出了底层化纤面料,所以会显得反光。第三就是呢子大衣频繁清洗,引起褪色后也会出现反光现象。

    其实呢子大衣高档优雅,在穿着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养护,才能避免呢子大衣反光现象的出现。呢子大衣不宜长期过度穿着,我们可以选择间歇性穿着的方式。穿一次挂起来两三天,这个过程中也不必清洗,可以让毛呢面料回弹,变得更加柔软有质感。其次毛呢大衣不要过度清洗,清洗毛呢大衣一般都是建议干洗的,而且频率不要太高。一般羊绒呢大衣,一年清洗一次就可以啦。

    下面来给大家分享一些毛呢大衣的搭配小知识吧,希望大家都能把毛呢大衣穿得更加优雅美丽。

    想要更加时髦率性的穿搭,拼色或者撞色的设计,早就成为不可忽视的选择。军绿色与棕色系的撞色,色彩的呈现上没有那么明朗,更多地是表现出质感大气的美好,透着平静与从容。尤其是亚麻色裤子的搭配,静谧而又美好。厚底的烟筒靴,采用了时髦度更高的链条设计,特别的帅气潇洒,更多了时尚辨识度。

    温温柔柔的韩剧女主穿搭,就选择浅灰色的大衣。版型上可以适当地宽松一些,对于有点微胖的姑娘来讲,也非常的友好。宽松舒适的版型,越来越时髦,带着休闲大气质感,受众也更加广泛。

    尤其是浅色系的宽松大衣,双排扣的设计具备了韩剧女主的气息,更多了时髦精致感。搭配九分小白裤,刚好露出纤细的脚踝,特别的清爽又非常的活泼大方。

    校园女神范的穿搭,也更加偏爱浅色系。燕麦色、米白色、浅灰色、裸粉色、都是年轻姑娘比较喜欢的颜色。学院风的大衣,更多选择一些休闲的连帽设计,视觉上没有那么死板。搭配棉麻材质的连衣裙,更多了文艺范。再披上格子围巾,整个人的氛围感就出来了。

    甜酷辣妹风的穿搭,当然少不了一件修身的黑大衣了。尤其是直筒又有点偏修身的黑色大衣,最容易穿出高高街风了。内搭棋盘格的毛衣裙,色彩上对比度更强,不会有任何的乏味感。而且黑白色的搭配,更加的热辣吸睛,光腿搭配烟筒靴,时髦又吸睛。

    温温柔柔的女孩子,当然是偏爱温和的色彩了。燕麦色的大衣,优雅大方又自带温柔感。这种简简单单的色系,组合了九分的小白裤,清爽而知性。早春季节,作为通勤穿搭也是不错的。

    好了,以上就是小疯今天为大家分享的时尚资讯啦。现在你知道呢子大衣为什么会反光了吗?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