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梁咏琪连体裤配高跟鞋大方有型看着一点没老

    梁咏琪连体裤配高跟鞋大方有型看着一点没老

    2022-02-18 第一时尚网

    有着大长腿的女孩子急需独特穿搭来展现风格,比如可以让裤装比裙装更具优势,可以将其裤装设计成修身的版式就可以瞬间展现出纤细的腿部,而对于穿搭连体裤的话是可以在腰间微微做着一个打结的设计会让自身的腿长以及腰部优势都凸显。

    而对于颜色暗沉的女孩子自然是可以选择深色调来凸显低调但是浅色调反而显得具有活力,所以那就赶快先去看看梁咏琪的显高穿搭吧。

    176cm的梁咏琪好有优势,连体裤配高跟鞋大方有型,看着一点没老。身高为176cm的梁咏琪从浑身都凸显着优势,即使是连体裤都会展现的带有着穿搭技巧总结。

    将其背带裤设计成修身但却不像是完全裹在身上的修身感,而下半身就只需要用收紧的绳子来作为固定即使是再宽松的裤装也会带有着显瘦效果。

    梁咏琪的利落连体裤穿搭

    浑身就是用从上贯穿到下的连体裤来作为修饰,但是连体裤也有着不同于俗气的风格,将其裤装首先是设计成微带点宽松程度以至于足够看不见腿上的小肉肉。

    但是却将其裤脚进行收缩反而就会出现一种显瘦的感觉,而且上半身还是用带有一边吊带设计起来的上衣,能够显露出来的肤质以及身材都能够明显的看到,不得不说选择干练的短发还会凸显的浑身的身材再次变高。

    显高的技巧性学习

    上下保暖程度不一致

    喜欢裤装但是如何搭配出显高优势也是一门技术活,比如可以将其裤装版式设计成连体裤的效果,下半身的裤装可以完全是遮住脚踝的长裤穿搭因为保暖而能够保持好身材。

    而上半身的穿搭效果并未局限于此,反而是让其布料看起来少之极少,只有左部分用性感的吊带来作为设计。

    而且他看起来却是有种抹胸的质地,这样的设计还能够将修长的手臂以及性感的锁骨来给高调地展示出来。

    色调微亮以及气场展现

    而想要让裤装更胜一筹裙装那就可以将同等时髦感的裤装的颜色做着提亮,主色调还是深黑色,只不过是可以以抽象的图案将浅黄色以及波纹形状的浅蓝色修饰起来就会让自身的裤装的色调搭配就会胜过裙装。

    同时又要让简单的裙装凸显出强大气场的话那就将带有着休闲感的裤装之下设计着高跟鞋,并且让造型设计成带有着翘起来的短发会让浑身穿搭因为利落而显得具有气场。

    梁咏琪示范高个子女生穿搭法,简约服饰也能穿出气质,真挺高级的。具有技巧性的高个子穿搭真的是完全由梁咏琪做着高调且正确的示范,将其服饰设计成看似简单却丝毫不简单的风格,远看确实是浑身的简单裤装。

    但是因为裤装在裤脚处进行收尾从而让裤装凸显高且长的腿型,同时还大胆将其上半部分设计成带有着围脖式设计的简单但是带有着淑女气质的穿搭,真的是看起来简单的服饰却会让浑身的气场都带有着高级感的啦。

    梁咏琪的其他技巧性显高穿搭

    长款外搭+内搭阔腿裤

    可以将其裤装设计成上短下长的设计,将其上半部分设计成带有温柔感的毛衣,宽度和长度都不要过分。

    但是一定要微掖一下反而让下半身裤装有可以搭配的感觉,将其裤装设计成长且阔气效果的版式就会让内搭本身看起来就带有着显高的效果,而同时可以在宽松内搭外搭配一件长款外套。

    长度可以夸张到脚踝处都显得丝毫不夸张,因为长款的黑色外套会让内搭里浅色调的裤装穿搭显得具有着十足的显高优势。

    而颜色就是选择哪边显高而就让这一边带有着浅色调穿搭就是具有着丰富感的啦。

    色调不同的显高穿搭

    或者同样是在内搭显高而外部长款的穿搭之外设计成的颜色也可以是不同的,可以将其内搭毛衣设计成简单的圆领毛衣,搭配着带有着深灰色的阔腿裤,深色系的裤装一定会是比浅色系裤装会更加凸显身材的优势。

    同时在其之外所搭配的外套便是带有着针织效果的浅白色外套,别看浑身都是宽松的版式但却还是要让显高的优势就可以瞬间的展现出来啦。

    带有着优雅感的显高技巧

    显高穿搭技巧简单但是如何在其之上增添一层优雅感,比如可以将其裙装设计成完全包裹身材的修身长裙。

    但是可以在长裙之上设计着黑色吊带以及右侧边耷拉下来的白色披肩来作为恰似抹胸效果的设计,用黑白色调搭配着带有着白色珍珠质地的浅灰色方格小包就会带有着优雅且显高。

    那就赶快学习起有着不同风格的显高穿搭吧。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