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西装裙搭配黑色的丝袜与高跟鞋性感时尚又温柔甜美

    西装裙搭配黑色的丝袜与高跟鞋性感时尚又温柔甜美

    2022-02-18 第一时尚网

    有人问到底什么样的女生才是美?答案可谓是千人千面,小编觉得温柔有力量的女生才是最美的,尤其是在职场当中,将自己在工作当中最专业的一面展现出来,同时也少不了得体又优雅的职场穿搭。

    工作能力强的职场女性大家都会发现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她们每一天都充满了激情与动力,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自信与优雅。

    而自信最好的表现就是要穿着得体,在服装的选择上面要符合自己的年龄以及工作的需要,西装是大家公认为最为体现职场气质的一款穿搭,而西装裙则兼具专业性与优雅范与一身的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

    图中这款西装裙一眼看上去就十分的干练知性,线条鲜明的剪裁设计穿出了气质感,斑驳的V领设计更加性感,吸睛的纽扣点缀,轻奢感满满。

    利落的版型搭配收腰的设计,将身材的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单穿亦或者下面叠加一条西装短裤,也十分的百搭得体。

    这样的西装裙即使是参加紧急的公司聚会,也毫无问题,搭配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将女性的那种干练又知性尤为突出。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