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65岁阿姨的黑白穿搭好美和1米95儿子同框太惊艳

    65岁阿姨的黑白穿搭好美和1米95儿子同框太惊艳

    2022-02-18 第一时尚网

    不知道大家在网上浏览那些中老年穿搭时是否会有这样的感受,那就是太不真实了,看了看别人拍出来的美图,似乎和自己这个年龄段并不挂钩,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借鉴意义。

    可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位博主,她有着60多岁的自然老态,可她却用自己的穿搭穿出了60岁女人的优雅气儿,和自己身高195儿子的频繁合拍也是令不少人羡慕非常,看了这位阿姨,似乎并不再害怕老去了,原来自然老去真的可以这么优雅。

    要说最适合中老年女人的颜色,莫过于黑白灰这种基础色调,这种基础色容错率最高,对于皮肤的包容性最好,黑白灰也是从时尚发源以来最为经典的配色、是各家大牌绕不开的配色方案。

    但想穿好黑白灰,单品的选择非常重要,经典的东西必然意味着数量多,想把被人们看腻了的黑白灰穿出风格、穿出档次来的话,不如一起来学学这位65岁博主的黑白穿搭吧。

    黑白色的cp组合是非常经典的配色方案,纯色相间的这种设计可以让你的身材得到一定的视觉收窄效果,因此黑白色非常显瘦。但这种黑白色穿搭讲究的就是一个小设计,因为乍一眼看上去可能觉得黑白色都大差不差,但如果能够有丰富的细节,你的黑白色穿搭就能够脱颖而出。

    All black不必多说,简直是显瘦凹造型的利器,这种上下顺色带来的显高的感觉,对于矮个子女生来说非常实用,而且很有一种酷酷的感觉,60+的年纪如果能穿好全黑套装,那也算是自风骨,简直酷到不行。

    但是全黑套装的劣势也很明显,那就是太过单调了,这也到了白色登场的时候了,简单的线条点缀让全身的三件单品都拥有了相同的设计语言,套装的气场一下子就出来了,如果没有白的点缀,黑色单品太过容易被认为是基础款,在拥有了相同的元素之后,顿时档次就拉上了一大截。

    人到中年,有一种设计元素是避不开的,那就是波点元素,在法式复古元素中,相比起花哨繁重挑肤色的碎花设计,法式复古中的波点元素明显更适合中年女人选择。

    65岁的木子阿姨上身这件波点衬衫,就是中年女人穿波点元素的教科书,大面积或者是小而密集的波点都太过跳跃,没有很好的面部条件很难驾驭得住。

    因此用来搭配ALL black伞裙穿搭再合适不过了,很好缓解了全黑穿搭的单调感增员亮点的同时,加入波点这种活泼跳跃的元素还有意外的减龄效果。

    相信大家都还对巩俐在戛纳电影节那一身白衣黑裤的穿搭有很深的印象,不仅明星可以复制,这一套白衣黑裤的经典组合也是素人想要凸显气质的绝佳选择。

    编辑搜图经典的白衬衣+黑裤子再烫一个精神的短卷发,60岁的成熟女人气质,那种能够hold住大场面的气场就被衬托出来了。而且这种白衣黑裤作为上世纪的时尚穿搭,也一定深受中年女人的喜爱,梦回年轻时,你只差一套白衬衣+小黑裤。

    时尚总结:

    65岁的木子阿姨曾说“与其说优雅是一种风格,倒不如说优雅是一种生活态度”,多少人因为年龄把自己和时尚优雅“一刀两断”,殊不知并不是上了年纪就没有优雅的可能,学会木子阿姨的黑白的穿搭,让你也能优雅老去。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