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赵文卓夫妻现身机场贵气十足看得出赵文卓很宠她

    赵文卓夫妻现身机场贵气十足看得出赵文卓很宠她

    2022-02-18 第一时尚网

    在很多人的刻板印象中,羽绒服这类服饰比较老土,难以在冬日里穿出独特的时尚效果。随着时尚的发展趋势,不难发现羽绒服逐渐走向高级化,足以满足女性在搭配上的部分要求。前段时间,赵文卓携手妻子一同现身机场,同样是搭配羽绒服这类单品,让人看到了全新的一面。不懂搭配羽绒服的朋友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赵文卓夫妇的时尚搭配风格吧!

    赵文卓的时尚搭配风格赏析一

    赵文卓凭借壮实的身材比例赢得无数人的关注,更是通过出彩的演技夺得大众的喜爱。如今的他踏入人生特别成熟的年龄阶段,始终没有放弃自己对时尚的追求,仍然会敢于尝试一些新兴设计,保持自律且健康的生活方式。他携手妻子现身机场,形成了一道靓丽风景线,堪称绝美的电影画面。赵文卓的身高很有搭配方面的优势,可以轻松驾驭并且展现自己的魅力与气场。

    赵文卓的时尚搭配风格赏析二

    赵文卓搭配一款长度到达大腿位置的羽绒服,这种设计的羽绒服对于高个子来说,极其有优势。不仅能够拉长比例,更能够强调自己的优势与魅力。赵文卓所选的羽绒服采用了假连帽设计,必要时刻可以避免寒冷的天气。

    羽绒服的面料柔软舒适,本身就带有一些蓬松感,再配合赵文卓的身材,更是轻松打造出穿搭风格的慵懒效果。下半身搭配一条紧身的牛仔长裤,上宽下窄的穿搭风格,与扬长避短的穿衣原则息息相关。

    赵文卓的时尚搭配风格赏析三

    赵文卓的肤色属于经典的小麦色,看起来极其健康有活力,不会呈现一种暗沉无光泽的时尚效果。这次现身机场的风格主要围绕了几种颜色,羽绒服的主色调属于浪漫的浅蓝色,总能给人一种大方的时尚效果。

    蓝色对于其他色彩来说,更加清淡,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优雅美。下半身搭配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色调与羽绒服一致,能够保证上下单品之间的色彩协调关系。他在里面内搭一件白色的卫衣,五颜六色分图案点缀在面料的上层,从视觉上给人一种冲击感。轻松起到了缓和颜色单调性的作用。

    赵文卓妻子的时尚搭配风格赏析一

    赵文卓的妻子身高很有优势,能够驾驭不同长度的羽绒服,与赵文卓只差了半个头。搭配一款外翻领口设计的羽绒服,强调了视觉上的层次感。羽绒服的领口极其重要,对于脖子较短的女性,可以考虑不带帽子的设计,能够轻松起到拉长颈部的时尚作用性。外搭一件圆领设计的毛衣,与外翻领口相呼应,强调了穿搭风格的契合度。

    赵文卓妻子的时尚搭配风格赏析二

    赵文卓妻子的身材比例堪称完美,在羽绒服的下面选择了一款紧身设计的带带裤子,能够勾勒腿部比例。这种裤子对于梨形身材的女性来说,简直就是布满了雷区,极其容易出现翻车的尴尬情况。腿部比例不太有优势的女性,可以考虑一下带带阔腿系列的裤子,更容易达到理想的穿搭效果。

    赵文卓妻子的羽绒服时尚搭配固然能够成为大众学习的模板,女性也要根据自己的条件来选择适合搭配羽绒服的时尚单品。赵文卓妻子的肤色极其有优势,简单干净的冷白皮,可以轻松尝试多种羽绒服的时尚色彩。

    赵文卓妻子的时尚搭配风格赏析三

    这次出现在机场的羽绒服采用了,相当高贵冷艳的深紫色,与赵文卓身上那件浅蓝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可以强调夫妻之前的穿搭默契值。深紫色的羽绒服外套表面,还加入了一些亮片元素,大大提升了穿搭风格的高级感。

    亮片元素宛如星空般点缀在深紫色的布料上,削弱了色彩的单调性,与手提紫色包包的色彩相呼应,保证了侧重单品与主单品之间的连贯性。内搭的打底衫采用了经典的黑色,与双腿上的黑色裤子一致性,保证了上下单品之间的稳定性。黑色可以作为整个穿搭风格的基础颜色,避免出现搭配颜色不合的尴尬情况。

    以上便是赵文卓夫妇的机场羽绒服搭配风格,完全修改了单品本身的沉闷感,让人看到了全新的一面。今天的分享到此结束了,喜欢羽绒服搭配的女性们,千万不要错过赵文卓妻子的温柔霸气穿搭风格。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