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时尚美女选择长靴高跟款式好看

    时尚美女选择长靴高跟款式好看

    2022-02-18 第一时尚网

    虽然天气有点冷,但是依旧有不少人会选择长靴出门,这样会起到不错的保暖效果,长靴还是选择高跟款式比较好看,你的长靴是过膝的款式么?根据自身挑选,选择适合自己的长靴搭配,这位美女选择粗跟过膝长靴,绒面材质,比较保暖,鞋跟高一些,会显得身材很好,搭配一款灰色短裙,高腰款式,显身材效果很好,搭配一款白色提花修身小衫,红色的围巾,起到点缀效果,浅灰色的风衣,保暖设计,更好展示优雅大气。

    时尚美女选择的搭配其实比较简单,一款黑色粗跟长靴,刚好到膝盖的位置,前后的长度不一样,看起来比较简单,修身效果也不错,美女身材很好看,浅灰色打底裤,保暖效果也不错,一款灰色的短裙,不对称的裙摆,增加个性,也显得比较独特,一款黑色短款羽绒服,亮面的风格,还有着缝合线,形成的格子风格,非常有层次感的搭配,资深美女这样搭配也是很不错的。

    其实长靴搭配,是选择过膝还是不过膝,要看身材,也看你喜欢什么风格,这位美女的暗色的长膝款式,漆皮风格,鞋跟是比较高的款式,靴筒的修身款式,非常有质感的一款长靴,不是过膝的款式,一款灰色打底裤,这样显身材效果不错,搭配一条黑色裙子,这样的风格很好看,一款灰色和黑色形成对棋盘格短裙,很精致的感觉,也搭配出时尚的风格。

    其实长靴的选择,每个人都选择不同,而且有些人会选择几款不同风格的长靴,这样也会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格,这位美女选择一款麻灰色的过膝长靴,尖头细跟款式,鞋跟不是很高,这样逛街会轻松很多,搭配一款米色的羊羔毛中长款大衣,衣摆刚好到膝盖位置左右,这样显得比较简约,也很大气,出门也就不怕冷了,可以看出美女还是非常注意保暖的,也是比较简约的风格搭配。

    其实好看的长靴款式有很多,看你是不是能够驾驭,这位美女选择12cm的长靴,棕色真皮风格,皮质比较硬一些,有个2cm的防水台,这样鞋子不会特别陡峭,看起来很好看,也显身材高挑,还衬托出气质的感觉,如果你也比较喜欢高跟鞋,可以尝试这样的靴子搭配,一款浅灰色的皮草外套,中长款的风格,特别显气质,斜背着蓝色单肩包,起到了点缀的效果,也显得人很有气质。

    其实选择一些特别风格的衣服,也会很有意思,就像是这位美女选择一双米白色的长靴,不是过膝款式,修身效果很好,方形的鞋跟设计,是不是很独特,也很少见,搭配黑色的打底裤,非常厚实,因为美女身材非常匀称,也不会显得臃肿,搭配黑色短裤,比较宽松的款式,一般人会选择呢子面料的风格,一款黑白色横条纹的仿皮草外套,保暖效果不错,而且还非常环保,一顶浅粉色针织帽子,让自己更加保暖,浅蓝色的单肩包,小巧精致,斜背在肩上。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