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王菲一身尼姑打扮出现在寺庙整个人清心寡欲和舞台上差别大

    王菲一身尼姑打扮出现在寺庙整个人清心寡欲和舞台上差别大

    2022-02-18 第一时尚网

    王菲信佛到这种地步了,曾经的女神出门打扮都跟尼姑老太似的,穿着灰色布衣服,戴着黑色帽子,红色围巾,整个显得特别素,看着特别苍老,不知道衣服的原因,还是置身于古香古色的寺庙中让人觉得特别的虔诚,不过看着也是一个太过朴素,和舞台上活力的她天差地别,不过谢霆锋能接受得了吗?他可是妥妥的一枚迷弟,不会移情别恋吧,这身打扮实在是不太好看。

    不过像这样随意还是很少见的,或许感觉自己年龄悠着点大了,没必要在意太多。有的网友说这是时尚,看不懂才叫艺术。

    王菲今年53岁,嫁了几任老公都没有走到最后,感情也是一个迷,但是她是最虔诚的佛教徒,自己也是信佛好多年了,一直在虔诚的祈祷,也算是痴迷一族了,究竟痴迷到什么程度?

    王菲是为了女儿李嫣开始信佛的,戒烟戒酒并吃素,坚持了很多年,生活中无论到哪里,都双手合十向天祈福,十分的虔诚,低着眉头双手祈祷,那个样子也迷人,侧颜很好看,王菲经常在飞机上,寺庙中等各种场合展示自己的爱好。

    不过有时候觉得有点过了,人活着有一个信仰挺好的,最起码教人向善,吃斋念佛,心里越来越清纯,她这么多年来那么低调,跟信佛有很大关系,当年可是一首红豆让广大网友记住了她。

    人到中年,可能看开了很多,经历了三次婚姻和一些事情以后,发现还是要随喜随缘,不能强求,随着年龄增长,她对佛更加痴迷了,出门打扮都跟尼姑一样,不知道的人以为是真的遁入空门了,可是这只是自己虔诚的表现,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色亦是空,空亦是色,无受想行识,无眼耳鼻舌,记得她前夫说过,爱上一个菩萨,可我的家里没有莲花宝座!

    佛渡都有缘人,不在乎外貌,不在乎形式,要的是内心的善良,每一个意念的善良,我想到了一句古话:真正需要解脱的不是别人,而是他自己;慈善不是帮助别人,真正需要帮助的是他自己。

    谢霆锋虽然不信佛,但是亲自种绿色无污染的蔬菜给王菲吃,足以说明他非常关心王菲,这或许就是爱情吧。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