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28岁亚洲第一腿精身材好辣大秀柔软身段

    28岁亚洲第一腿精身材好辣大秀柔软身段

    2022-02-18 第一时尚网

    2月18日,韩女星宣美最新的一组专辑预告照曝光,照片中她变换了多种风格大胆性感的造型,大秀火辣身材,让人移不开眼。

    有着“亚洲第一腿精”之称的宣美穿上黑丝连体衣,双膝跪着趴在沙发上展现柔软身段,在浓厚的眼线妆容下,眼神十足魅惑,手里抱着一只眼神尖锐的黑猫,整个人看起来风情万种颇有魅力。

    宣美的时尚表现力非常强劲,和多只黑猫合影时似乎也将自己化身为“小野猫”,黑丝配高跟的穿着更是无比性感。

    另一套造型中,宣美换上了一套红色紧身皮裙,搭配一双黑色的皮手套,长发披肩,身材苗条纤细令人羡慕不已,将好身材展示得一览无余。

    不过要说宣美最为人熟知的还是她的腿长,她曾在节目中当场脱下高跟鞋用尺子量腿长,1米66的身高光是腿就长达110厘米,也难怪宣美一直被称为“亚洲第一腿精”。

    拥有如此傲人的身材,宣美穿上高跟鞋更是将身材比例拉到完美,紧身牛仔裤包裹她的腿型,可以看到她的腿不仅长,而且又细又直。

    宣美也的确不论走到哪里,穿着什么样的服装造型都十分引人注目,成为众人的焦点。此前,宣美现身水上音乐节,一身背心热裤的打扮青春活泼,一双长腿白嫩光滑,非常惹眼。

    宣美不光是在韩国有第一腿精的称呼,甚至被称为亚洲第一腿精,由此可见粉丝们对于她的好身材极度认可。不过也不得不说,宣美的每一套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