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迪丽热巴和LISA撞衫一个好美一个好帅她被帅到了哭

    迪丽热巴和LISA撞衫一个好美一个好帅她被帅到了哭

    2022-03-01 第一时尚网

    迪丽热巴直播造型曝光!咖啡色毛衣叠搭西裤,她被评为被帅到哭

    2月27日,迪丽热巴工作室释出了一组迪丽热巴参加中青文艺直播的一组造型。造型中迪丽热巴一身咖啡色休闲毛衣开衫叠搭纯黑西裤,整个造型既简约大方,又充满着时尚潮流感,被网友热评为被帅到哭!

    也有网友指出,迪丽热巴上身的咖啡色毛衣开衫与LISA作为CELINE品牌大使的穿搭撞衫,两个同样有着异国韵味的明星撞衫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呢?正如网友热评的那样,一个好美,一个好帅!而她被评为被帅到了哭。我们来解析一下两人的穿搭,看看能够给你哪些启发。

    咖啡色毛衣开衫+黑色背心+黑色腰带+黑色西裤+黑色乐福鞋=又酷又帅

    迪丽热巴在去年和杨洋合作的《你是我的荣耀》播出以后,就常常成为热搜上的常客。两人在剧中甜蜜的剧情虐到了网友,以致大家误以为两人在剧外也会发生甜蜜的爱情,但两人迟迟没有回应。所谓爱屋及乌,大家在喜欢迪丽热巴的同时,也对她的穿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以致迪丽热巴每次露面,都会引起大家的关注,转而对她的穿搭进行评论和模仿。这次,迪丽热巴在直播中的造型也不例外,看到她又帅又酷的穿搭,被评为被帅到了哭。

    从整体造型来看,迪丽热巴穿搭给人一种简洁大方的感觉。上身的毛衣开衫搭配背心和西裤,服装的搭配上简约流畅,非常地利落。而这身穿搭,也给人帅气时髦的感觉。

    上身的咖啡色长毛绒的开衫,看上去保暖效果较好,与早春的气候十分适应。而开衫的版型采取的长袖无领与长毛绒的柔顺相结合,让迪丽热巴的气质更加的优雅。内搭黑色背心,则暴露了迪丽热巴完美的身材曲线,在毛衣开衫中内搭背心的穿搭,看上去与当前的气候有些超前,让人不禁为迪丽热巴感到担心,害怕会不会冷。

    下身黑色的西裤比较宽松,给人一种随性慵懒的感觉,但这种感觉随着腰上的一条窄皮腰带所打破。整体造型上,这条腰带也是一个亮点。既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让宽松的长裤不显突兀,又有修饰身材突出腰线的作用。而腰带还起到增加视觉舒适度,提亮整个装扮的作用,中和了黑色穿搭的单调感,增加了层次感。

    开衫敞开穿,内搭背心让身材曲线更加地突出,而一条腰带又让下身宽松的西裤与上身的紧凑感协调起来,这种搭配也能看出造型师的造诣。

    咖啡色毛衣开衫+黑色皮裙=又美又时尚

    这是LISA的穿搭造型,有着完美身材比例,以异国韵味和个性十足的魅力的LISA,在韩国的发展可谓是顺风顺水,这也是CELINE选择她成为品牌大使的一个原因吧!

    不过,LISA的时尚品味和潮流感也让她成为许多网友的模仿对象。这次,LISA染色的发型配上精致的妆容,微露的香肩,给人一种美感十足的感觉。

    当然,迪丽热巴和LISA虽然风格有异,但是两人的身材和颜值都是仙女级别的。如果真要分个高低,当然要选择迪丽热巴,不仅是因为有着国人情怀,而是迪丽热巴的表现确实比LISA更优秀。你认为呢?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