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蒋勤勤祖孙三代走机场一家五口伺候小少爷婆婆精干打扮好强势

    蒋勤勤祖孙三代走机场一家五口伺候小少爷婆婆精干打扮好强势

    2022-03-01 第一时尚网

    冬去春来,气温里依旧带着寒凉,所以在日常出行中,我们还是会选择相对相对保暖的服饰,适应早晚温差。作为明星也不例外,尤其是中年明星们,更为侧重服饰的保暖性,风度已经被搁置在了一边。现身机场的蒋勤勤一家五口,依旧穿着棉服出行,极具包裹性的服饰,展现了充分的保暖性,很好地适应了早晚气温变化。

    蒋勤勤机场造型:大衣针织帽,极具温暖感

    虽然春日的暖阳已经照耀,但是早晚温差依旧不容小觑,所以为了保证服饰的温度,大衣成为了多数人的首选。相比于羽绒服的超强包裹,大衣的版型和设计满足了女性对于审美的需要。现身机场的蒋勤勤,就选择了一套深灰色大衣,大腿附近的长度,刚好盖住臀部曲线,显得更加端庄得体。常规的款式设计,在走线上更加贴合身形,所以上身后依旧有着不错的修身效果。

    传统的大衣版型过于保守,容易穿出老气感。不过蒋勤勤身上这款就在细节处做了有意识的处理,借鉴了夹克的拉链设计,在造型上弱化了大衣的沉闷感。同时也更具有灵动轻巧性,便于穿脱,极大地保证了服饰的基本舒适度。需要注意的是,连帽的设计,也有意地参考了卫衣的设计理念,通过家居感更强的设计,突显随性氛围,降低造型的压迫感,弱化气场的表达。毛绒的点缀更是锦上添花,在释放温暖感的同时,也进一步弱化了造型的凌厉气场,更加贴合日常出行的场合需要。

    一套造型的造型,必然少不了配饰的点缀,注重造型整体性的蒋勤勤,还特地选择了同色系的帽饰品进行搭配,针织毛线的质地,贴合大衣的柔和氛围,也让造型透出一股极具温暖感的审美需求,实用的穿搭中又不失审美的流露,日常家居穿搭借鉴性极高。

    婆婆造型:朴素打扮透出精干感

    相对于蒋勤勤的审美化穿搭,婆婆的衣着透出浓烈的实用主义,以棉服为主导的造型,极大化地满足了老年人对于温度的追求,呈现出朴素的穿搭理念。棉服的款式也更是彰显了一代人的审美。相比于当代年轻人对于服饰宽松度的追求,她们这一代人更注重服饰的合身度,所以在选择上,短款更能满足要求,贴合腰线的长度,很好地强化感身材比例,更能展现饱满啊精神面貌。精干打扮的婆婆,就连发型都梳理地一丝不苟,感觉尽管蒋勤勤上手帮忙拉拉链,但是依旧盖不住她的强大气场,凌厉又精干的感觉。

    陈建斌造型:长款大衣优化身材比例

    为了迎合老婆的审美,陈建斌也选择了一套大衣,不过根据个人身高,他自行调节了衣身长度,选择了长度到小腿的长款,更加有效地展现了身材的挺拔,只是他全程忙着哄这位小少爷,一直没能露正脸。灰色系的色调,尽管依旧带着淡淡冬日的冷冽氛围,但是黑色卫衣的搭配,呈现出来的层次感,也显得个性不少,完全弱化了他的年龄感,呈现极高的审美情趣。

    其实很多中年男性对于审美的需求度不高,只要转变穿衣思路,借鉴韩系风格,也可以摇身一变,成功弱化大叔感,呈现不一样的穿衣风格,这次陈建斌的改变就很喜人,足以见得,衣品对于人的形象气质影响很大。

    在日常造型中,其实蒋勤勤这一身的穿搭更有借鉴性,在满足了实用感的基础上,也不失审美的追求。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