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吴奇隆回应离婚后首次走机场穿羽绒服配牛仔裤烫卷发形象大变

    吴奇隆回应离婚后首次走机场穿羽绒服配牛仔裤烫卷发形象大变

    2022-03-01 第一时尚网

    男性衣品虽然无法跟女性相提并论,但是男性的每件衣品都是非常耐看的,哪怕是冬季外套,看似简单的造型,选择合适的衣品,照样能够呈现出不一样的时尚感,比如说羽绒服吧,女性能够利用衣品展现身材,同样男性也是可以的,甚至做得更好。

    吴奇隆大家再熟悉不过了,80.90后的回忆,从小虎队出道,这么多年来一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随着年龄的增长,这几年吴奇隆是很少露面,但是可以发现,这位不老男神依旧保持着很好的状态,穿衣打扮虽不再年轻,可是展现出来的外形还是挺帅气的,非常好看,完全不像是年过半百的样子。

    穿搭小知识:连帽羽绒服

    优点:保暖效果极佳,舒适度高

    在冬季说到保暖这一块,无疑羽绒服是首选,虽说羽绒服在时尚感这一块备受诟病,显得臃肿不说,稍微穿搭不当,还会增加体积感,可是在保暖方面还有舒适度上,冬季真的是没有比羽绒服更加合适了,对于男性来说,同时穿搭方便,还不会出错。

    回应离婚风波后,首次现身机场的吴奇隆就是选择了一件连帽式的羽绒服,款式陈旧谈不上新颖,但是在保暖方面还是很不错的,除此之外单薄的内搭打底衫,也没有进一步加大造型的体积感,显得很精致。

    穿搭小子:学女性上松下紧,五五分也显身材

    优点:摆脱臃肿感,彰显时尚魅力更加年轻

    对于男性来说,彰显身材的好处可能没有女性来得那么有效果,但是面对羽绒服这样的外套,选择紧身的下装无疑是最好的,上松下紧的穿衣方式,不仅能够摆脱造型的单调性,还能呈现出驾驭者的身材魅力,让造型更加亮眼。

    说到穿紧身裤,其实见过吴奇隆的穿衣就会发现,男神对于紧身裤还是蛮喜欢的,这次也没有例外,直接选择紧身的破洞牛仔裤来搭配连帽羽绒服,经典的松紧穿搭,让造型显得更加有气质,非常好看。

    穿搭小知识:烫卷发模样大变

    优点:换新发型精气神十足,年轻掩盖真实年龄

    妆发不仅仅是女性的穿衣必备,其实对于男性来说,也是可以利用到穿衣打扮里的,虽说不像女性那么丰富,有很多选择性,但是只要稍微改变一下,还是挺不错的,有助于提升造型的时尚美感,就是不要过于花里胡哨,拉低美感度,基本的精气神要保持住。

    这次走机场,吴奇隆真的是大变模样,穿衣打扮还是我们熟悉的模样,可是在发型这一块,以往都是短发出镜的哥哥,这次竟然烫染成了卷发,还被吐槽撞脸刘谦,戴着眼镜满满的文艺感,真差点认不出来了,年轻是年轻,就是模样大变。

    QS:吴奇隆喜欢的穿衣打扮有哪些?

    选择Tips:衬衫配牛仔裤

    男性可以选择的衣品并不多,选来选去就这么几件,但是每一件都是非常耐看的,就拿衬衫牛仔裤来说吧,两者都是万金油单品,自身的时尚感有限,可是融入到一起的时候还是挺不错的,上松下紧,尽显身材魅力,对于大龄男性来说,还有减龄效果。

    选择Tips:马甲配羽绒服

    基础款单品虽然很耐穿,比如说卫衣什么的,但是它的优点也是它的缺点,就是过于单一,因此都是被拿来搭配,像吴奇隆这一身就是最好的示范,不同色的马甲叠穿连帽卫衣,既丰富了造型,也显得很有层次感,非常好看,丝毫没有因为衣品的简单,而失去时尚魅力。

    选择Tips:连帽卫衣

    要说男性什么单品最耐穿,那连帽卫衣一定是榜上有名,虽说衣品简单,可是卫衣出色的百搭效果加上不俗的容错率还是很讨大家喜欢的,尤其是大龄男性,选择如同吴奇隆这样的款式,年轻5岁不说,还显身材,非常亮眼。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